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9.24 阿瑪迪斯下午茶
2013/10/17 09:18:59瀏覽380|回應0|推薦11

  前陣子在臉書上,看到一個撰寫美食、旅遊的部落客,因寫美食而被人留言酸她,說她是吃了免費的食物,才替店家說好話,事實上,據我所知,此位部落客可不是因為有免費美食而寫好話,通常她都去找過店家,認真去品嚐美食,才開始寫評文。一開始踩到的雷區也不少,後來才漸漸懂得如何挑選美食,漸漸的,有的店家才開始找上她。


  

  也有人說,寫這個美食幹嘛?網路上的美食,都不是真的。說真的,難吃的食物,也不值得花費心力去寫,我也踩過雷區,那時候連照片都不拍,吃完快速閃人。(這間在網路上風評也的確還不錯……難道是我那天運氣不佳?委屈)還有那種第一次去覺得好吃,第二次去的品質掉了下來,也不會放上來,品質不平均的店家,很難再度回訪。

  

  其實美食,也不過就是享受生活,然後將品嚐到的美好,分享出來,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有人覺得好吃,有人覺得普通,覺得不錯的美食,分享出來而已。

        

  有了部落格之外,發現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利用部落格記錄美食、記錄生命,才知道,啊!原來我的生活當中,曾經有過那些美好。旅遊遊記、心靈對話亦然。當然也有人選擇發牢騷,那都看個人的選擇。

        

  這次的文章一開始,從上面看下來,明眼人都應該知道我這些照片都有經過加工。我喜歡吃甜食,我喜歡下午茶,我也喜歡把好吃的食物搞得像藝術一樣,這,是我的喜好。

  

  若說是店家免費招待而蓄意怦擊,豈不辜負許多部落客的美意?套句婚禮主持人,同時知名部落客帆帆貓所講的:「品牌難以建立,我們不會破壞自己的品牌。」許多事物是親身去經歷、去體驗出美好,才將它呈現出來。其中或許也有不佳的地方,如何呈現或許是個人感受,但不會睜眼說瞎話。

  


  看過所謂的店家美食文章,你可以決定自己去不去?我在這裡寫的,也是參考用,只是把喜歡的東西po上來,甚至美化一番。(好像也有美化不佳的,哈哈……哇哩咧


        

  把時間花在""惡意""批評上,為什麼不去做些更有意義的事?特地把「惡意」兩個字放大,那是因為中肯而客觀的評論絕對不會讓我有感而發,寫出這篇文章。

  啊不是要介紹美食嗎?

        

  好啦好啦!食物的照片看的差不多了,就來看看是那間店吧?這是位於SOGO百貨忠孝店十樓的阿瑪迪斯。

  

  感覺很精緻,也相當悠閒。

  

  明亮而華麗的裝潢,讓人有種尊貴的感覺。

  

  當初是和人家約在這裡談公事……(咦?)……呵呵,別這樣嘛!談公事也可以談的很舒服,不是嗎?

  

  況且我們速度超快,正事迅速談完,馬上談私事……欸,就是開始用下午茶啦!

        

  如果有到過阿瑪迪斯的人,就可以知道我當初坐在那個位置拍攝了?

        

  我喜歡這盞燈。

        

  這個……就不解釋。

        

  櫃檯前的甜點大好~~裝可愛(害羞)

  

  冰淇琳也超讚,真想每個都來一口~~喔~耶!

  

  這個就不需要了,基本上,我是汽水掛……

        

  阿瑪迪斯的MENU,不過,裡頭當然有更多種選擇啦!

        

  門口的等候區有這種椅子,感覺好尊貴。

  

  人們努力的賺錢,是為了什麼?食衣住行。若是經濟狀況允許之下,就可以開始吃喝玩樂,吃喝玩樂有很多種,珍珠奶茶我也在喝,7-11的簡單蛋糕我也會吃,若是接到外快,就可以轉咖啡廳,所以洛琳除了寫稿之外,還很努力賺外快。久久一次,花個200~300元來喝個下午茶,眼睛看到漂亮的事物,嘴巴吃到美味的食物,覺得整個人都放鬆了。人的充電形式有很多種,美食就是其中之一,雖然我的美食都是拍甜點居多,不過鹹的我也會吃喔!羞

        

  巧克力據研究顯示,對人體也有助益,當然了,要挑選純度高的巧克力喔!

  

  看到這些美食,是不是也讓人情很好呢?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9055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