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驗】2014.01.04 與MASA有約 綠巨人玉米料理見面會
2014/01/07 07:42:44瀏覽1314|回應1|推薦20

  咦咦?桌上怎麼擺了這麼多玉米罐頭?哈哈!這可不是我買的,如果我買了這些,兒子可樂翻了。因為他超級喜歡吃玉米,所以看到有朋友在她的部落格上面,說可以與星級主廚MASA見面,馬上就報名了!

  我絕對不是看他帥……(謎之音:最好是!)只是因為一個主廚可以把身材維持的那麼好,真的很不容易,所以對這場料理見面會很有興趣,所以還是抱持著高度的興趣。




  這是我的名牌喔~~





  現場人可不少呢!



  現場還有有獎徵答,由MASA抽出現場的觀眾,再回答上面的問題。不過因為人太多,我擠在位置與位置當中,有點意興闌珊,就看著其他人興奮的舉起手,然後得到獎品。



  主持人訪問MASA的過程,認真的男人最帥,會煮飯的男人更帥!我私底下跟身邊的朋友講,這樣的男人,應該把他帶回家啊……(謎之音:你住手!)嗚……人家只是想請MASA到我家煮飯給我吃,又不會對他怎麼樣?(謎之音:要不然你想對他怎麼樣?)



  泥坎坎、泥坎坎(你看看、你看看~)認真的男人最帥,不是嗎?看著MASA俐落的現場煮食,真的很懷疑,看人家輕輕鬆鬆,沒幾下就煮好一道料理,我平常煮個晚餐,鍋碗瓢盆一堆是怎樣?

    

  因為人實在太多,沒辦法單獨和MASA面對面,所以這張照片是從料理教室裡的電視拍下來的。



  MASA在煮食義大利麵的時候,主持人也和現場的觀眾互動。



  MASA現場做了歐姆蛋,以及玉米漢堡義大利麵,不過送到我們手中時,並不是MASA自己煮的,應該是MASA教其他工作人員,工作人員事先安排好,要不然要在短短幾分鐘內,迅速煮好幾十人份的料理,不要欺負人家好嗎?

  MASA在現場有教我們歐姆蛋怎麼煮……不過我完全放空……ㄟˊ咦目前的腦袋只裝得下工作,裝不下作菜方法,反正,要看歐姆蛋怎麼做?請去查MASA的食譜好嗎?相信會有詳細的解答。

  不過看這道料理,很明顯就是一道小孩子會喜歡的料理啊!笑不會很重口味,口感也非常紮實,要我做給自己的小孩吃???……再說啦!

  這是玉米漢堡義大利麵,除了麵裡有玉米,漢堡裡頭也有喔!



  來來來,有圖有真相。雖然這道料理有漢堡肉,不過因為還有玉米、蘆筍和菇類,蔬菜的比例也不小,是道健康的料理呢!




  這道才是MASA親手做的歐姆蛋!看起來很漂亮吧!MASA還說,他當初在法國學習時,還被要求要如何將食物擺盤?所以即使是簡單的一道料理,放到盤子裡頭,看起來就是令人流口水……



  MASA親手做的玉米漢堡意大利麵,看起來就是很美味啊!不過這是見面會後拍的,所以都冷了,不過沒關係,我不排斥打包啦……(被拖走~~)



  我有跑去跟MASA合照喔!(羞~)不過我們還是看看MASA就好,多帥氣、充滿陽光,有如綠巨人般的笑容(咦?)……

  這是見面會之後的贈品,現場還送了三罐玉米醬,如果是玉米粒的話,兒子一定更開心吧?(謎之音:還挑!)不過現場能和久未見面的網友見面,感覺很開心呢!沒想到參加個見面會,收獲滿滿。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0378820

 回應文章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8 00:24

謝謝洛琳,百忙之中,從桃園來參加。感動!!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4-01-08 06:59 回覆:
裝可愛(害羞)…只可惜那天沒辦法和你好好講到話,有緣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