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冬季戀歌南怡島 ZIPE WIRE高空新體驗
2018/02/17 00:21:01瀏覽1581|回應1|推薦24

  早期接觸的幾齣韓劇之一,「冬季戀歌」可以說是家喻戶曉,就連老媽也每集必追,那時的我也跟著她看了幾集,詳細的劇情忘了許多,不過仍記得是齣揪心的戲碼。沒想到多年後,我竟然踏上了當初看的「冬季戀歌」的拍攝場景--南怡島。

       

  話說底下的裴勇俊跟崔智友……咦?等待(等等)

  這幾年我一直覺得韓國的戲劇、IP很強大,像「冬季戀歌」都已經這麼久了,但講到它的時候,還是有不少人想到它,甚至連南怡島的觀光,也是主打「冬季戀歌」,雖然劇情我都忘得差不多了,不過看到風景的時候, 還是會想到「冬季戀歌」的氛圍。就算只是個假的小雪人,都忘不了裴帥和崔智友的浪漫愛情。足感心耶

     

  先來說說我是怎麼進到南怡島的好了……不是坐車,也不是走路,更不是游泳,而是……滑進去的!Fox什麼沒錯!這座高塔,就是我進去的交通工具(?)說不怕是假的,但是來都來了,怎麼可以不嚐試看看!

  在售票口買了票,就可以搭電梯上來,在等候的同時,欣賞一下高空的風景。

  哇哇!哇哇哇!滑下去囉!笑照片中的當然不是我和友人,是另外兩名遊客,看他們滑的時候,就已經很刺激了,等自己下去的時候,感覺像在飛,一句話就是--

  爽!

  本來以為撘乘ZIPE WIRE會有點害怕,但是後來發現~~也還好耶!坐在上面,還有安全設施將你綁得牢牢的(?),從這裡滑進南怡島,一點都不害怕。天氣好的時候,坐在上面,還有一點時間,你可以抬頭看看天空、低頭看看湖,雖然只有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不過可真是讓人懷念啊!我還可以再多坐幾次喔!

  點進裡面,就可以看到我們怎麼滑進、飛進南怡島囉!感動(嘩)

  抵達南怡島,另外一頭有工作人員協助你解開身上的裝置,然後我就和友人就開始漫步南怡島啦!

  南怡島非常的大,除非你是打算整天都在上面行走,要不然洛琳建議租賃腳踏車當代步的工具。為了節省時間,我和友人就租了腳踏車在島上,迎著風在林蔭小道前進,如果裴勇俊可以載著我前進就好了……(謎之音:你不要做白日夢……切

  抵達南怡島的這一天,天氣很好,遊客也不少,島上也有不少文創商店、餐廳,既然是「冬」季戀歌,那雪人在這嚴熱的天氣更是隨處可見(?)~~

  在很多地方,也是頗具巧思,非常適合拍照呢!

  這裡有南怡島的地圖,不過一堆韓文字,洛琳自然是看不懂了……ORZ……基本上,只要有點方向感,在島上倒不至於迷路。

  補獲大孔雀!真是太幸運了!可惜它沒有孔雀開屏~~好想看啊!

  仔細看看水裡頭,藏有玄機喔!

     

     

  南怡島的野生狀態很好,還有松鼠跑來跑去,真是太可愛了~~裝可愛(害羞)

  這個涼亭,我跟友人都很喜歡呢!亭子裡頭竟然還擺著書籍?拿著本書,在亭子裡頭閱讀一下午,乘著涼風,看著湖光山色,多愜意啊!看著看著,就睡著了……(喂!話不是這樣說的!)

  我們漫步在湖邊的時候,正好有人在進行水上運動,看起來也很刺激呢!



  既然南怡島是冬季戀歌的拍攝場景,那這對銅人一定要來朝聖一下,站在男女主角中間,破壞他們一下……(話不是這樣說的……)裴勇俊的風采,讓不少女性芳心悸動啊!怎麼可以只是崔智友的呢?XDDDDD



  在其中一處,還有冬季戀歌的劇照,讓裴帥的迷哥迷姊滿足朝聖的心願。

     

  我們還坐了小火車,遊了大概半個南怡園,迎著風,看著兩邊的景色,讓人心曠神怡啊!感覺在這種地方,很適合談戀愛呢~~裝可愛(害羞)

  準備離開了,再來向冬季戀歌的主角們打聲招呼囉~~(?)~~到處都可以見到可愛的小雪人。

  來的時候,是”滑”進來的,離開的時候,則挑了另外一個方式,搭乘船隻離開,在天上的感覺跟在水面的感覺,又是大不相同。

  以前在看「冬季戀歌」的時候,怎麼也沒想到自己竟然能來這裡,踩在裴帥曾經踩過的地方,人的夢想果然要放大點,說不定哪一天就能實現呢!笑

  遊玩就該這樣啊!踩在南怡島的土地上,慢慢的去感受它的氛圍,旅行不是走馬看花,而是欣賞身旁的每個景色。快門拍下的只是景色,而回憶在腦海裡不斷浮現,旅行,其實是心領神會的滋味。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10338716

 回應文章

何希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7 04:27

好特別的景點,滑進去的!

祝妳新年好,狗年旺旺旺!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8-02-17 07:04 回覆:

真的是很特別的「前」進方式呢!至今回味無窮。

祝你新的一年,好運旺旺來。足感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