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昌】千丈幽谷十九峰 武俠劇取境勝地
2017/04/07 18:43:40瀏覽786|回應1|推薦26

  去上海最後一天,我們抵達了位於新昌的千丈幽谷,對於爬山,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哇哩咧不過都走過了雲台山的紅石峽,那這一點路也不算什麼?對不對?洛琳當天還穿了布鞋,準備爬山……拍臉(清醒一下)不過,行程並沒有洛琳想的驚悚(?)啦!由於時間關係,所以我們在這裡並沒有停留太久,只在這裡欣賞風景,而沒上山,要不然就趕不上下午的飛機了!



地址: 中國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城滩左于村十九峰





 

  千丈幽谷十九峰以風景取勝,很多武俠劇,像是《笑傲江湖》、《射雕英雄傳》、《天龍八部》等,都在這裡拍攝,找找看,有沒有熟悉的場景?而火紅的《瑯琊榜》聽說也在這裡拍攝呢!喔喔喔!我要去來找我哥梅長蘇了!(大誤~~)



  一眼望去,山勢高聳、氣勢驚人,那挺拔的樹木,就像針似的,一棵棵的插在土地上,在這裡打鬥的話,還滿好看的(喂~~



  環境頗為清幽,適合待下來靜化心靈……




  待不住的就在這橋上走……雖然橋不窄,不過為了安全,還是一個接一個走。拍臉(清醒一下)




  看到這峰了沒?像不像一頭大象?




  這個「龍」字,頗適合在上演什麼戲,什麼峨嵋派、武當派、龍門派的~~可惜來的時候,水不夠湍急,河面有點乾,少了點氣勢。換個時候再來,或許會有不同。



  從這裡進去的話,就可以登山了,雖然興致勃勃,不過剛講了,時間不夠,我們就只有在底下多拍幾張照,剩下的,就靠想像啦!Fox oh ya



  一邊欣賞秀麗的風景,一邊想像著江湖風情,倒也不賴。在都市叢林待慣的人,用的是腦力;來到真正的叢林,用的是體力。雖然沒辦法走遍十九峰,不過我可以回去看我哥……我是說《瑯琊榜》裡的梅長蘇,至於是那個場景取自十九峰,就得花點時間找了。哥,我來了~~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00034812

 回應文章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12 02:45
風景區提字上去,就有點煞風景。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7-04-12 06:46 回覆:
呵呵~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