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長問現在第二次基測用洪老師的方式準備的時間還來的及嗎?
2011/06/14 11:00:47瀏覽897|回應0|推薦0

我的規劃中時間最少要17個整天運作,可以完整總複習一遍,

我指的整天是上午4小時,下午4小時,晚上4小時,

整天一共12小時運作(包含休閒時間),如此連續17天用我的方式操作!

但是進步多少要看學生的執行能力與第一次基測分數,

當然執行天數越多越好,早一點執行分數進步更多!

我覺得第一次基測分數至少240分以上,衝第二次是有利的!

240分~320分的同學如果進步30分~20分等於沒進步,

所以要徹底執行衝刺計畫才能有機會進步100分~50分,

如果參加一般的補習班,家教,自己讀,通常學習方式一成不變,

上課及考試時間可能多一點,感覺同學也很努力,但這是假象所以進步困難!

尤其課本,參考書,試卷,操作方式如常,因此粗心及瓶頸無法避免,

通常在240分~390分的同學,大部分進步20分~5分,所以等於沒進步!

要進補習班二衝之前你先了解一下,去年全部學生進步的情形!

如果一二次基測總分,平均進步不到40分,你可以不用去了,

不要被少數人進步高分所矇蔽,因為還有一堆成績不理想的人沒公佈!

小心補習班取巧的宣傳,因為招收的學生中她們的成績有好有壞,

考的好就公佈,考不好的就隱瞞,說穿了補很久了成績都沒有什進步!

所以補習班只好用盡手段招收成績好的學生,成績差的就是陪讀!

很多傳統補習班根本沒有能力提升分數,

只有少數人會進步,那是學生自己努力,

可惜多數人的學習方式有問題,通常瓶頸提早出現,或成績起起伏伏!

然而受限於補習班的排課及師資,根本無力解套,

因此補習班的學生容易遇到瓶頸,粗心及成績不穩,更多成績沒起色,

補教業者及學校老師大多會怪同學不努力,或粗心大意!

請特別注意多數人的成績變化,因為那才是補習班的真正能力!

學生粗心問題根本無法解決,其實其他問題也很多,

每個同學的毛病也不盡相同,這些老師並非不處理,而是不會處理!

我都是用學習特約指導整套程序一一處理,

首先診斷分析先挑出這個學生所有問題,

接著建立正確觀念並傳授滿分秘訣,

最後指導如何徹底執行學習管理計畫!

雖然要用3~5小時,確是一勞永逸,國中~高中一次解決!

從此不用補習,進入高分俱樂部!

補習或家教能給家長的是安心及照顧,不是給分數!

我能給家長的是開心及分數,不用補習或家教!

只要學生完全配合徹底執行,分數會進步很多喔!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532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