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次基測前,完成一套每天固定的進度,每天要非常認真執行SMP標準程序(含滿分秘訣)!
2011/05/31 10:33:23瀏覽1092|回應0|推薦1

今年第一次基測終於放榜了,有高興!有悲傷!還有要準備第二次基測的!

以去年基測的案例來看,你能看出來以下二位同學有什麼問題嗎?

顏O均第一次基測382分第二次基測406分進步24分

蘇O琳第一次基測390分第二次基測400分進步10分

顏同學第一次基測分數比蘇同學少8分,但是第二次卻比蘇同學多6分,

顏同學考上第一志願,蘇同學卻跑到第二志願或第三!

這些都是我指導過的學生,為什麼會又這麼大的差異?

經過家長聯繫發現,顏同學每天完全按照我要求的方式進行,

並且改掉一個以前的壞習慣,每天非常認真執行SMP標準程序(含滿分秘訣)

他不快不慢不多不少,在二次基測前,完成一套每天固定的進度,

放榜後,家長直呼跌破眼鏡,竟然能上第一志願,再三感謝!

而蘇同學就差在自行調整內容進度,(自做主張)

因為第一次基測時,英文滿分,自己對這科很有把握,

所以用前兩週時間複習英文完畢,剩下多的時間留給其他科,

結果到了第二次基測考完,分數被扣掉的部分就是英文科,(自作自受)

家長覺得難以接受,就差一點點,與第一志願擦身而過,十分惋惜!

我只想跟同學說,不要更改我為你量身訂做的計畫或任何一點點的執行細節!

學習特約指導雖然只有3~5小時,卻是我15年的心血結晶!

你要完完全全徹底遵守每一個動作,你就會看到分數的進步或程度的增加!

如果第二次基測你不能改正缺點,突破盲點,大幅進步,你又何必參加!

第二次基測比第一次基測有更多的時間準備,大家分數都會提高一些,

所以你的分數比第一次基測更要大幅進步!

有人說第二次基測錄取名額變少,會很難考,,,這真是大錯特錯,

因為參加第二次基測的人數也變少,其實跟第一次情形差不多!

所以多給自己一次機會,不認輸就有機會考上理想學校,

祝福你!  希望大家都有好成績!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527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