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試粗心:第1名掉到第3名,80分掉到59分,成績分數沉浮,,,
2014/12/23 22:02:18瀏覽885|回應0|推薦5

你聽聽看粗心這件事這些人是怎麼處理的!?

學校老師說:同學!你下次小心一點好嗎!掉了一名!
家裡父母說: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又粗心!
補習老師說:這些題目我有教過喔!你還錯!很冤枉!
同學自己說:我這次只是不小心看錯,不然也會及格!

很奇怪的內容,都是一些不知不覺的人在講話!
你知道是什麼科目粗心?
你知道是哪一種粗心?
你知道是為什麼產生粗心?
你知道有多少種粗心?
你知道如何消滅粗心?
你知道如何減少粗心?
你知道不同的粗心要不同的方式處理嗎?
你知道不理粗心,粗心也不會消失嗎?

要知道粗心先要做【學習行為診斷分析】!
要減少粗心就要學【全科減讀加分法則】!
要消滅粗心要執行【個人學習管理計畫】!

跟粗心有關的成語佳句:

棋差一著,滿盤皆輸!\名落孫山\大意失荊州\馬前失蹄\措手不及\臨時抱佛腳\粗枝大葉

跟粗心相反有關的成語佳句:

胸有成竹\行事縝密\步步為營\如臨深淵,如履薄冰。\小心謹慎\安步當車\萬全準備

你以為你會莫名奇妙的粗心嗎?還是別人害你粗心?

福禍無門,唯人自招!是你自己粗心,

如果你真得無法解決,記得早一點找我,別等到快考試才來!

以免考試時大意失荊州、考完後名落孫山外!

有位家長說我孩子還有沒有救?

拜託!粗心不是絕症,只是會讓學習失去信心或受到挫折,死不了!

但是不理它,頂多讓自己以後活的不太好,成就常常輸人一節。

那該怎麼幫孩子?先放棄過去一些錯誤觀念,像補習家教,

我從84年做到現在,只要親子配合,你會看到成長與笑容,

也有失敗主要是不配合,毀在故步自封。

但是也有人進步後驕傲自滿,自以為是,自得意滿、放鬆懈怠,

為山九仞功虧一簣,成也粗心!敗也粗心!

只有持續維護良好習慣的人能功成名就。

請再看一次跟粗心相反有關的成語佳句,體會一下吧!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979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