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國三、高三才開始警覺課業問題!!!
2019/09/10 12:37:09瀏覽660|回應0|推薦2

想起數年前一個學生阿明(假名),

那時會考最高分是PR99,

第一次模考PR98,

一時意氣風發自信滿滿,

以為自己程度不錯頭腦好記憶強,

當然家長也就沒有特別盯住,

第二次模考時剩下PR78,

全家開始驚慌失措,,,

打電話找補習班,

搜尋網路上一切相關資源,

咦!這個文章在講國三總複習!

撥個電話試試!

媽媽:請問是那個學習什麼的洪老師嗎?

老師:是啊!我是學習健診中心洪老師!

      你是要問【學習特約指導課程】吧!

媽媽:對!對!對!要請教一下洪老師相關內容!

      我兒子模考成績突然掉下去?不知怎麼辦?

      第一次PR98,第二次剩下PR78,高中上不了啦!

老師:別緊張!我先問幾個問題!

      你兒子國一段考還可以,國二段考平均70~80分吧!

媽媽:對啊!

老師:現在他國三段考的分數報一下。

媽媽:數理五六十分,文科七八十分。

老師:數理有補習吧!

媽媽:國一補英數,國二時補英數理,國三正考慮總複習班!

老師:你沒有發現他越補成績名次越差?

媽媽:對啊!對啊!怎麼會這樣?現在國三考這樣,還有救嗎?

老師:救是有救,但是要你跟孩子完全配合我的方式。

      另外問你,現在一週補習幾天?

媽媽:現在補習數學兩天,英文理化各一天。

老師:他是不是補習回來就累了,

      喊要休息然後休閒娛樂或玩玩手機電腦然後睡覺?

媽媽:對啊!對啊!洪老師怎麼知道?

老師:我看他分數就大概知道他的生活方式,

      他不會讀書,時間也分配錯誤,

      大部分的時間用在補習聽課,

      哪有時間自己讀書準備大考?

      如果真的上了總複習班,

      週一~週五晚上在補習班讀書考試, 

      週六週日聽整天課加模考!

      分數只會降低,每天都睡不飽,

      再努力也只能維持現況!

      第三次模考預估PR70上下!

      所以用【你們】的想法,你兒子高中上不了!

      我講的你們包括家長、孩子、學校老師、補教老師,

      你們這些人一個晚上也只能讀一科、兩科、三科!

      我教的學生一晚讀16科2~3小時,週休二日,每天11點睡,

媽媽:怎麼可能?我兒子讀的完嗎?16科耶?!     

老師:我上課6小時左右,但因人而異增減時間,

      包含各科高分秘訣、速度訓練、時間分配、學習管理。

      例如:120字的內容一般學生20~30分鐘能記住,

      當場訓練完畢,只用2~3分鐘就記住內容。

      除一般學科外,還包括中文作文及英文作文,

      所以聽我的課,學科完全不需要補習家教看影片!

      我從1995年入行,2007建部落格到現在,

      你發現沒有幾乎沒有人留言?

媽媽:對啊!我找了半天,沒有人講,沒有人談,太奇怪了!

老師:一般商品好的一定有人推薦!

      但是這個課程讓孩子成績突飛猛進名列前茅,

      講出去讓別人知道了,大家都來找洪老師,

      大家都進步都進前三名,不是搶自己孩子名次嗎?

      誰願意讓名次?誰不搶進第一高中、國立大學?

媽媽:難怪!七百多篇,沒人謝謝!沒看到榜單!

      只有看到一兩張獎狀!

老師:那張獎狀是孩子進步後,我特別求來的,

      家長還要求塗掉姓名,我只要到這麼一張!

      這是人性,狀元只有一個怕被人搶去,多半不願意,

      後來我就不再要獎狀或成績進步等留言了!

媽媽:感謝老師,今天真的學了很多,

      我跟兒子商量後再跟老師約時間地點!

      我忘了!請問費用多少?

老師:好!約我的課,各科講義(國三單冊加總複習)ˋ

      文具要備齊,時間地點你們決定,

      後續有任何相關問題,直接電話或LINE我。

      目前我的費用XXXXX元比總複習班便宜,

      但是每年九月漲價,6小時課後再交給我費用,

      我是針對一個家庭(不管孩子幾個),

      一次收費終生服務。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29264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