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問必答,已答別問!【內有補教禁藥慎入】
2019/08/17 15:50:41瀏覽3032|回應0|推薦2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才講6小時,到底有沒有效?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才講6小時,我孩子能聽得懂嗎?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6小時講完,我孩子就會讀書了嗎?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6小時講完,我孩子就能進步嗎?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6小時,這是要我們為考試而讀書嗎?
~~~~~
首先要先弄懂【學習特約指導課程】是什麼玩意?
簡單講內容分三個部分:訓練、課程、計畫。
1.訓練:
調整讀書速度與記憶質量,記的快、記的久!
提升聽課速記能力,約為一般中等程度學生的五倍!
減少考試粗心的失誤,讓考試成績逼近滿分。
2.課程:
學習各科(學科)高分技巧包含中英文作文,
英自國數社加中英文作文七種不同學習模式,
不是坊間快速記憶、心智圖、有效讀書法、超級記憶!
多看我文章便知,被我淘汰的東西,拜託!不要再提了!
讀書不是只有靠記憶術而已,因為你記了還是會忘!
技巧應用:英文初級、中級檢定考試、高普特考,
語言學習技巧涵蓋學習各種語言!
範例:我的荷蘭學生,一次搞定荷語、英語、法語!
3.計畫:
每天的執行計畫,段考計畫,總複習計畫,
大考(會考、學測、指考、統測、高普特考)計畫,
每種計畫執行的各科細節、步驟、內容等等。
週一到週五每天國中學習內容約2小時(習慣後約1.5小時),
週一到週五每天高中學習內容約3小時(習慣後約2.5小時),
每天晚上11點睡覺,週休二日,學科免補習免家教。
【嚴重警告!】
補習班、家教班請不要找我指導你的學生,
找我的下場是:你的補習班英數理化老師會失業,
你的學生會全部跑光光,因為成績好、會讀書不用補習。
所以老師們(包含各級學校、補教、大學教授)只會要我教他們孩子。
~~~~~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6小時,因人而異約5~8小時才能講完,
上課時必須家長一名及孩子一起聽我講課,
這6小時分成3階段進行:
第1階段是學習行為診斷分析(2小時)
主要是先了解學生現況,溝通學習觀念,
相關心理輔導,激發學習信心及潛力。
第2階段是傳授讀書聽課考試等各種技巧。
第3階段是個人學習管理計畫。
成功關鍵在家長的30分鐘學習控管,
所以要一起聽課,並學習管控技巧。
好的方法當然要代代相傳,書香門第!
要想孩子出將入相或出人頭地或是平平安安,
就不是只會讀書而已,還要品德修養,
這都是家長的教養責任,請參讀三字經及弟子規。
現代學生指標:品學兼優、會玩會讀,還要有專長!
所以每天完美時間劃分成三等份:讀書、娛樂、專長。
~~~~~
第1標題問有沒有效?
成功關鍵掌握在家長手中,
有完全照我的方式做就有效(1995至今),
有沒有效這題要問家長自己吧!
你到底有沒有完全按照我的方式進行?
第2標題問我孩子能聽得懂嗎?
我講的是中文,我給一本學習秘笈也是中文,
除非你孩子是外國人或外星人看不懂聽不懂,
就算是你也可以找翻譯。
我想國小四年級以上都能聽得懂,太小的孩子不行。
第3標題問聽完課我孩子就會讀書了嗎?
你孩子要完全按照我的方式讀書,不是放任隨便他,
所以家長的學習控管要嚴格!關鍵在家長!
家長要確實檢查每個細節及動作!
有做就會,不做不會,讀書又不難,做而不會更難!
只有耍無賴的人才會說:不會!不要!不可能!
你的家庭教育失敗與我何干?你自己要檢討!
藉口跟故意你都聽不出來嗎?
唯有謙卑學習徹底執行,你才可能應付你家的小祖宗!
第4標題問聽完課我孩子就能進步嗎?
你還沒執行怎麼可能進步?
必須要每天徹底執行新模式才會進步,大約一週!
案例:有個學生某文科一向不及格,
聽完課用我的方式執行一週也沒進步,
他跟我抱怨沒進步,我不相信!
一查他用我的方式準備第5課,學校考第4課,
這孩子腦子有洞嗎?下週看看!
等下週學校考第5課時,他考94分,還被誤會作弊。
再舉一例:
有個爸爸帶兒子去看醫生,
一週後媽媽問兒子感冒怎麼沒好,
要不要換個醫生看看,
又跟兒子講:你的藥拿出來我看看,
兒子說:醫生開的藥恨難吃!
結果整包藥只吃了一包!
媽媽說:我還以為這個醫生不好,
你不吃藥,神仙也救不了你!
所以有問題的不在醫生,而是病人!
孩子沒吃藥,家長也不盯著,家長也有問題,
你的孩子,你叫他去讀書,他就真的在讀書嗎?
讀書有讀書的方法,管理有管理的方法,
這就是我教的親子課程,他是小孩不是大人!
你要隨便他,何必找我,我從來不隨便!
如果你孩子能自主學習,自己能讀書!
如果你孩子能考前三名,科科拿高分!
如果你孩子是資優班的學生!
如果你要自己教或要給孩子去補習班!
還需要聽我的課嗎?別鬧了!
第5標題是為考試而讀書,
其實【為考試而讀書】這句跟本不存在,
人只為了未來前程而讀書,
根本沒有人為考試而讀書,
為什麼有人這麼講?那些人?
考不好的!不會讀書的!書讀得累的人,
那是為了考試高分很辛苦及成績差才會講的話。
失敗者有人稱之為魯蛇,
他們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想一堆藉口,
還有人說:成績好的只是【會考試的機器人】!
真酸!你這麼聰明,有本事你打敗機器人啊!
說穿了就是你不會讀書嘛!講什麼廢話啊!
我問過很多人:考試100分有兩種人,
一種努力用功,一種輕鬆學習,你要學哪一種?
結果答案只有一個,大家都要輕鬆學習,
因為以前努力用功也很難拿到100分,
考試不小心可能還不及格,
跟我學輕鬆學習,名次從中間跳到前面,
考試不小心還可能拿100分,考差還有80~90以上!
老師(學校、補教)會教書那是老師的專業,
孩子在學校(補習班)面對一樣的老師、同學,為何成績不同?
告訴你!這些孩子回到家以後,每一個都完全不一樣了,
孩子會不會讀書才是問題!家長管不管更是問題!
主角雖然是孩子,但他(她)未成年!
所以成績好壞及成敗的關鍵在家長手上!
怎麼讀書?怎麼管?你不會!當然要上課!
看完醫生回家後每天按時吃藥,
上完課後每天依計劃行事按章執行,不得有誤!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
諮詢專線 0912992104 洪老師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28574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