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明考不好媽媽想找我上課,爸爸反對!有種來踢館啊!我從來沒怕過!
2019/03/06 23:12:40瀏覽596|回應0|推薦2

我的課曾經遇到過好幾種類型的爸爸!
一種完全接受,尤其看了我的文章之後,
真的有心學習的爸爸喔,但是只佔百分之五!
其他的、、、
一種半信半疑的,看看再說!
孩子成績爛了就送補習班,真的緣分未到!
一種想省事,直接講那騙人的,什麼都沒做!
讀書是孩子自己的事,找他的答案就是:不!
有個爸爸被媽媽逼急了,全家一起來聽課,
從一見面開始,媽媽跟孩子跟我還有寒暄互動,
爸爸就是撲克臉,一句話都沒有,存心當路人甲!
講課過程中,媽媽跟孩子跟我都有互動,
爸爸眉頭深鎖,一言不發,在一旁很專心聽!
為什麼仔細聽,當然想找碴啦!
看他不講話我心裡也有底,我就專心講課,
我猜這爸爸心想:我世道見多了,你別唬弄我!
所以我先將市面所有記憶課程、學習法分析一遍,
再將公私立學校教育現況利弊得失分析一遍,
才開始正式上課,
第一階段,學習行為診斷分析,找出他孩子的問題,
第二階段,讀書(現場變快)聽課考試及各科學習的技法,
第三階段,個人學習管理計畫,滿分策略!
聽我講完十八套全科分數乾坤大挪移,親子歡喜,如獲新生!
這時撲克臉爸爸,從後面走到前面跟我握手,
他說:
我原本以為你是騙人的,勉強來聽聽看!
讀書方法我都跟他講過,孩子不聽,
原來我講的沒有做法也沒有細節,
洪老師講的方法很仔細計畫很周密,
我真的找不出任何問題可以反擊,有的方法太巧妙,
我第一次聽到這麼多這麼齊全這麼好的讀書方法!
難怪不用補習不用家教不用人教,
我想用了洪老師的方法,不進步才怪!
實在太好了!真的太感謝洪老師了!
終於下課了!這一家人開心地回家去!
臨別叮嚀~馬上開始執行學習管理計畫,
記得家長每天要檢核督導30分鐘喔!
有任何問題請隨時來電!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
諮詢專線0912992104洪老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2507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