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試必勝觀念在此!管你小考、段考、複習考、會考、學測、指考、統測、高普考,沒這觀念免談!
2019/03/03 21:19:00瀏覽700|回應0|推薦1

學生說: 我小考能夠考90分以上,但是段考就完蛋只能考60,70分!
媽媽說: 我看她很用功,怎麼會這樣?
洪老師: 她能用功很不錯,但是方法觀念不正確,還有時間運用不當,才會這樣!
媽媽說: 對啊!她每天都要弄到很晚,很會摸,又講不聽,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學生說: 我每天要寫回家功課,學校考試又多,加上吃飯洗澡,還有補習家教,
當然要弄很晚,我才沒有摸咧!
洪老師: 好!好!好!你們不要吵,解決問題比較重要,我先確認一些事情!
(她們點頭說:好!)
洪老師: 同學!你是不是明天考什麼,今天晚上就讀什麼?
學生說: 對啊!
洪老師: 有沒有時常熬夜,凡是超過11點都算?
學生說: 有啊!一般時會弄到1點多,有時段考前會到2~3點!
洪老師: 所以我剛才說你的方法觀念不正確,還有時間運用不當!
媽媽說: 我就跟她講早點睡,可是她說要準備考試,書讀不完!
洪老師:我了解了,媽媽!不要擔心,我來解決!
同學!你要改變現況就必須按照我講的去做,媽媽也必須按照我的方式管理監督,
否則同學你累死也拿不到90分!(她們都點點頭)
首先,妳必須用預習的方式讀書,每天每科都要讀一點,每週五天,每天都用兩小時完成全科!
(預習、複習、上課的方法,全科滿分策略,全科時間管理,聽說讀寫習慣動作等,我都要重新教過,還有減讀加分法則,個人學習管理計畫,寒暑假全冊全科功略,聽完6小時。)
每天讀書的內容必須是超過學校進度,每天完成全科的進度!
如果你每天正常運作,那麼明天要考的內容(小考),早就讀過了!
當天考試前幾分鐘複習看一下就OK了,不用熬夜,以我的安排至少已經複習3遍了!
如果你每天正常運作,超前進度,那麼段考前一定會剩下好幾天的時間可以再複習,
全科再複習兩遍,時間一定夠,你會看到你進步,
段考拿90分不是很難,很多同學不小心拿100分!
難在你什麼地方,你知道嗎?(學生搖搖頭)
難在你習慣要改,觀念要改,你不能被學校考試追著跑,時間要自己控制!
每天讀書五大科學習(含預習復習)2小時,剩下時間休息或做功課,
補習家教都停掉,每天11點睡覺,週休2日,同學!你一定能能健康快樂拿高分!
媽媽說: 老師!你說不用補習,這樣做她的分數真的會起來嗎?
洪老師: 是的,只要徹底執行我的方式,成績一定起來!媽媽!我反問你!你給她補習這麼久了,她的問題解決了嗎!(媽媽搖搖頭)我知道妳們有很多問題與不解,但是我的課程中會解決你們提出的任何問題,所以上課時先不要提問題,等我講完再提否則6小時講不完,通常你們聽完我的課後都幾乎全部迎刃而解。
洪老師: 同學!我問你一個問題,這個補習班要求的成績不到,會不會打人?
學生說: 會啊!我因為要應付學校又要應付補習班,根本來不及讀,考差就被打好幾下!
洪老師: 拜託!現在還有打人的補習班喔!(原來是媽媽特別找的!)我告訴你聽完學習特約指導課程,如果你有按照我的方式徹底執行,還有我要求的條件都要做到,並且不能參加補習或家教,一個月後如果學校成績沒進步,換你可以打我,用力打沒關係!(媽媽跟學生都笑了起來!)
洪老師: 你別笑喔!你沒按照我的方式做,換我打你!(天啊!她們笑得跟開心!)
~~~~~~~~~~~~~~~~~~~~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約6小時)一次課程、世代相傳
課程內容: 
1.學習行為診斷分析(溝通開導) 
2.全科減讀加分法則(各科秘訣)+作文 
3.個人學習管理計畫(滿分策略) 
對象:國小三年級以上、國中、高中、
成人等有考試讀書的需求皆可報名!
地點:全省到府或高鐵站、咖啡廳、速食店。
自備:全科(單冊、總複習)講義或自修、
學校考卷、紅藍筆文具等。
費用:每年調整收費請先諮詢。
預約或諮詢專線:0912–992–104 洪老師
(忙線或未聯絡上,請發簡訊。)
請上網搜尋:學習特約指導 (WORDPRESS)
可利用:諮詢申請
或上網搜尋:學習健診中心 (UDN)
文章創作:650篇以上,點閱人氣:超過81萬人次!
FB粉絲專頁:學習健診中心 (FB)
~~~~~~~~~~~~~~~~~~~~~~~~~~
改變學科成績的第一步 ~~~ 每天輕鬆學習全科!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2504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