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習木馬理論~~~木馬屠城實務二十載!
2018/11/03 09:50:35瀏覽503|回應0|推薦1

很多孩子沒遇到我之前是白馬、花馬、棕馬、病馬、死馬!
家長說:我家孩子您就死馬當活馬醫教教他吧!
我說同學啊,你這匹馬是死了多久了啊?(手指著他腦袋)
這孩子他說,國小還不錯,上國中就不行了,
(有的是上國中還不錯,上高中就垮了!)
我說既然死了那麼久,所以現在是木乃伊簡稱木馬,
你有沒又聽過【木馬屠城記】啊!孩子點點頭!
木馬要先掏空才能裝人跟武器,跟你腦子一樣,
以前的讀書習慣方法全丟了,你就有可能變成黑馬,
完全用我的五大科不同的技巧加作文,
我指點的傳授的【聽說讀寫考備問】,
我為你量身訂製的個人學習管理計畫,
我設計的滿分徹略、寒暑假跳級計畫,
你知道通過寒暑假跳級計畫會怎樣嗎?
這匹馬會黑得發亮,因為
第一次段考能衝到班上前幾名,
會有一半人討厭你,(以前成績比你好的)
會有一半人忌妒你,(以前成績比你爛的)
沒關係!我有辦法讓你人緣更好,
所以要好好聽課,你也別擔心記不住,
因為我有準備一本特約指導講義(聽完就懂),
你也隨時找我,有問題先看看這本講義,
不能解決你就立即跟我聯繫!
~~~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6小時~~~代代相傳,
免補習免家教免人教免看錄影檔免暑期輔導免寒假輔導
國中生週一到週五每天執行2小時(高中3小時)
每天11點睡覺,週休二日,還怕你不懂得怎麼玩咧!
繼續執行我的寒暑假計畫,開學後執行時間再減半,
時間太多怕你玩瘋,上課時再告訴你時間管理,
怎樣玩,別人瘋,你不瘋。
每天家長控管30分鐘(~10分鐘)助你家代代出狀元,
諮詢專線0912992104洪老師
(忙線或未接電話,請發簡訊通知我喔!)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1922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