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預習方式錯誤,等於沒預習!
2018/11/01 12:07:39瀏覽369|回應0|推薦1

我問同學什麼叫做學習,

同學回答上課認真回家寫功課考前看書,

我說恭喜你答錯了!

你上課左耳進右耳出,

功課是亂寫亂抄,

你書讀過了就忘了,

考完試就開始找藉口!

因為你根本不懂什麼叫做學習!

學習的第一步叫做預習!

你做了嗎?

~~~~~~~~~

請小心、請注意喔!

有的預習方式錯誤,等於沒預習!

別跟我說你有做!

成績單拿出來看看,

也別跟我講藉口,

那些藉口我小時候就用過!

同學先懺悔吧!

腦袋有洞就得補上,但是補習沒用!

學習不開竅就得找師傅幫你開竅,

師傅難找啊!我知道有師傅只能開一竅(一科),

我通常6小時開七竅,我1995年到現在不容易!

坊間有不少師傅,廣告大,宣傳多,你根本分不清,

我不做廣告,因為有效,慕名自來!

找錯了!你腦袋又多了幾個洞!腦汁就流掉了!

上一次當學一次乖,通常一次不夠,

很多人找到我之前,已經先補習,

國一補一科,國二補兩三科,國三就~~~

高中也類似,一科二科三科~~~

中途穿再插補記憶術、心智圖、速讀、速記,

世界很大,在外兜了一圈,有緣遇見我,

聽完我的課就有感而發的說:

早知道孩子小時候就來找你,

拜託!千金難買早知道!

也有沒補習,但是有的家長自己教,

結果有的越教越氣、越教越爛!

因為對學習之道尚未開悟!

若真等到國三、高三才覺悟,是不是太遲了!

但是!是不是太遲,待我觀來!

不是你說了算!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19110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