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段考成績下來了,沒考好!可是我有讀書啊!
2018/10/19 12:12:25瀏覽744|回應0|推薦1

很多同學都說自己有讀書!
但是,成績不理想!為什麼???
以下對話,應該很熟悉吧!
~~~
師:考這樣!你有在讀書嗎?
生:我這次真的有認真去讀書!
師:那你是怎麼讀的?
生:就每天回家寫作業考卷!還有讀第二天的小考科目!
師:你真的有記熟嗎?
生:有啊!可是考試的時候又忘記了,不小心粗心寫錯。
師:這是段考你是什麼時候準備的?
生:上次考前一週準備沒考好,這次考前兩週。
師:你還要再努力一點啦!這成績能看嗎?
生:好啦!下次會再努力,我會小心一點。
~~~
上面這個老師根本不知道如何解決問題!
而這學生每天重蹈覆輒根本不知錯在哪裡!?
班上同學差不多都是如此,故彼此稱之為同學!
家長呢?就直接問孩子要不要補習!
你當讀書是冬令進補,多吃一點會變壯,
吃好一點會變聰明嗎?笑話!
吃錯,落屎!吃多!大塊呆!成績更爛!
你以為補習班老師跟學校老師講的不一樣嗎?
這些師長都將上面的話照講一遍,
這兩種老師有何不同?
補習班老師會講笑話!聽笑話能考好嗎?
段考題目是學校老師出的啦!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啦!
不會讀書的,在校不會讀!在補習班也不會讀!
成績好的人,補不補習都一樣,
成績中等的、中上的才是去補習的大宗!
這些迷失的世代,去補習班幹嘛呢?
聊天,吃東西,交朋友,聽笑話,不聊天可以睡覺!
也真的有學校的資優班,補教的龍鳳班是很認真的!
那也只是招生的障眼法,
成績好的集中一班叫資優,成績90以上才能稱龍鳳,
當你成績不到進不去,當你成績退步就滾出去,
老師只是花瓶,擺好看的,只有老師基本功能!
功能喔?出作業、考試、訓人!只有三招!
成績好壞還是要靠學生自己!
其他大多是假的!
~~~
學生自己會不會讀書才是關鍵!
不會讀書、考不好怎麼辦?
你可以放牛吃草,聽天由命!
想要救!你全家大小就要改變觀念!重新學習!
~~~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6小時,代代相傳~~~
應用目標:國小、國中、高中、成人,
應用範圍:小考、段考、基測、學測,指考、統測、高普特考,
英自國數社五大科加作文(國文作文、高中英文作文)
免補習免家教免人教免看錄影檔免暑期輔導免寒假輔導
國中生週一到週五每天執行2小時(高中3小時)
每天11點睡覺,週休二日,還怕你不懂得怎麼玩咧!
繼續執行我的寒暑假計畫,開學後執行時間再減半,
時間太多怕你玩瘋,上課時再告訴你時間管理,
怎樣玩別人瘋你不瘋,要靠規劃人生!
妳以前不小心考不及格,聽課後不小心考100分。
過個寒暑假不小心進入班上前幾名。
每天家長控管30分鐘(~10分鐘),
諮詢專線0912992104洪老師
(忙線或未接電話,請發簡訊通知我喔!)
~~~
我指導過的學生,不用補習家教或家長教!
只有一句話~家長小孩完全按照我的方式執行!
北一女高一數學58分,執行5天98分!
國一資源班數學10分,執行30天60分!
國二男生數學34分,執行30天65分!再執行45天86分!
別以為數學好就能過關,必須要全科好!
我教過高二女11名36天帶到第3名,
我教過國二第2名一個月帶到第1名,
我教過國一倒數,高中考上第一志願(建中),
因為他們聽了這一堂課,
大人小孩必須完完全全配合執行。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1814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