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段考成績下來了,以前是給真的,現在是給假的。
2018/10/17 11:52:50瀏覽412|回應0|推薦1

某生段考這次分數沒退步,當然是不幸中的大幸。
但是不要高興太早,
因為分數裡面有玄機!
以前的段考成績是公布全班成績名次,
現在給的資料要嘛個人的!要嘛沒名沒姓的!
以前某生某科第一次段考70分,班上均標68,沾沾自喜!
到了第二次還考70分,班上均標75,孩子報喜不報憂,
孩子說考得跟以前一樣,洋洋得意,
聰明的家長看了均標:孩子你退步很多!
後來每次都看到一個【優】字,家長只能簽名了事,
數據簡化更查不出,孩子說了多少假話!
找我時說孩子成績還可以,我仔細詢問,每況愈下!
我想家長心裡也很清楚,孩子有狀況,
只是不知如何處理!不知該怎麼辦?
因為現在教育的方向是溫室栽培法,愚民政策!
這是在養草莓族,孩子讀書不耐壓不耐抗不耐久,
所以出社會後是什麼樣,看看新聞!
我想家長都已經見識到了!
~~~
教育政策與制度越來越敗壞,
進入一個教育黑暗期與惡性循環,
當一個孩子成績不好時,
家長學生沒有自我檢討,卻選擇補習,
當一群孩子成績不好時,
一方面要檢討老師及制度,一方面還要繼續補習,
好啦!一群家長抗爭,換了老師,換了制度,又如何?
這就啟動教育惡性循環,
>>>成績變差了
>>>家長抗爭了
>>>題目簡單了
>>>入學容易了
>>>學習變懶了
>>>又去補習了
>>>成績變差了
>>>沒完沒了~~~了!
而我們就是這樣環境中長大的!
請問前三名的學生家長為何總是微笑沒意見!?
因為:你們這些家長如何惡搞!
我家孩子還是在前三名!
請問前三名為何不去補習班?
因為:自己就能讀書拿高分,去哪幹嘛?
請問前三名為何去補習班?
因為:補習班主任拜託去當招牌,請君入甕。
因為:讀書太簡單,去補習班聽笑話打發時間!
因為:朋友相託,掛名而已!
請問換一家補習班成績會進步嗎?
因為:每天補習後,吃喝玩樂習慣照舊,所以沒進步!
因為:補習1科進步1科,退步1科,名次沒進步!
因為:補習2科進步2科,退步2科,分數沒進步!
因為:補習多科,沒時間讀書,當然是很難進步!
請問換一本(套)參考書後成績會進步嗎?
因為:每天吃喝玩樂習慣照舊,沒時間讀當然沒進步!
因為:看同學(成績好)買的書,所以跟買一套,還沒使用!
請問你(學生、家長)做了多少傻事?你下一次(代)也差不多!
你沒有能力跳脫這暗黑世界!
這教育暗黑循環的異世代!
找我前先看看600多篇文章!
沒有覺悟!沒有領悟!別找我!
不認識我的人,說我吹牛!
我想你也能吹牛吧!
這有620張牛皮!你吹吹看!
這部落格我從2007吹牛皮到現在,沒吹破!你試試看!
認識我的人(我指導過的人),一句話都不敢講!
奇怪!沒人留言,並不是忘恩負義!
沒講我壞話,因為我的方法好,太好用了!所以講話憑良心!
沒講我好話,因為不想製造學習上的對手,將現在名次送人!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1800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