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孩子為難家長兩件事,一是藉口,一是固執!~~~這要怪誰?
2018/10/11 12:50:03瀏覽292|回應0|推薦1

我真的不想這樣講,
這事要怪家長,
因為是家長容許這些藉口(固執)的存在,
很多家長姑息養奸,從小開始培養,
等到孩子大了,就把責任推給孩子,
說是孩子不聽話,講不聽!
其實家長觀念錯誤,把小孩當大人看,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有耳無嘴,
通常左耳進右耳出,小孩如何能自主?
我遇到的學生中,(我1995進入補教)
某些事感覺上,
國小時候早熟,
國中以後晚熟,
高中還不成熟,
成熟自主自律的孩子真少見,
專家說應該給孩子自主學習,
我不同意,因為只適合少數人,
多數小孩拿著雞毛當令箭,
你忘了!有個選項叫不選,
有的孩子選手機選電玩不選書本,
結果,閱讀障礙,連考試題目都看不完!
上了國中沒讀過幾本課外讀物,
只會玩手機,現代文盲!
勵志類書籍、偉人名人傳記,
忠孝節義故事,通通沒看過,
人格的陶冶培育幾乎是~~~零!
孩子一不舒服就不去學校,
沒有學習什麼叫忍耐,
誰知道是不是因為功課沒寫,
沒有學習什麼叫責任,
家長也不尊重老師,孩子當然不尊重師長,
沒有學習什麼叫尊重,
孩子寫功課推拖拉,家長放牛吃草,
沒有學習什麼叫恆心,
沒有學習什麼叫持續,
不知不覺孩子大了,你才來要求他,難啦!
你用講的,他左耳進右耳出,
家長無良方,本身執行力就有問題,出張嘴而已!
其實家中最大衝突只有兩項,
一個是脾氣與固執,一個是成績差藉口多,
脾氣主要是靠家庭教養及形成,家長自己要檢討!
功課差主要是生活習慣學習管理及讀書方法,
這些事我看家長、老師難脫關係!
我能做的只有幫你把功課弄好!
~~~我只教這個!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6小時,代代相傳~~~
應用目標:國小、國中、高中、成人,
應用範圍:小考、段考、基測、學測,指考、統測、高普特考,
英自國數社五大科加作文(國文作文、高中英文作文)
免補習免家教免人教免看錄影檔免暑期輔導免寒假輔導
國中生週一到週五每天執行2小時(高中3小時)
每天11點睡覺,週休二日,還怕你不懂得怎麼玩咧!
繼續執行我的寒暑假計畫,開學後執行時間再減半,
時間太多怕你玩瘋,上課時再告訴你時間管理,
怎樣玩別人瘋你不瘋,要靠規劃人生!
妳以前不小心考不及格,聽課後不小心考100分。
過個寒暑假不小心進入班上前幾名。
每天家長控管30分鐘(~10分鐘),
諮詢專線0912992104洪老師
(忙線或未接電話,請發簡訊通知我喔!)
~~~
我指導過的學生,不用補習家教或家長教!
只有一句話~家長小孩完全按照我的方式執行!
北一女高一數學58分,執行5天98分!
國一資源班數學10分,執行30天60分!
國二男生數學34分,執行30天65分!再執行45天86分!
別以為數學好就能過關,必須要全科好!
我教過高二女11名36天帶到第3名,
我教過國二第2名一個月帶到第1名,
我教過國一倒數,高中考上第一志願(建中),
因為他們聽了這一堂課,
大人小孩必須完完全全配合執行。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17638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