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孩子耍無賴當然是家長姑息的結果,我聽過理由千百,但是原因只有一個~溺愛!
2018/06/26 12:35:41瀏覽312|回應0|推薦1

例如:背書這件事,

明明很快可以背完卻要拖拖拉拉!

有些家長說這是小事,

但是背信違義之徒就是如此養成,

有家長說不會讀書沒關係,

只要品德好,但是!這算哪門品德,

明明可以完成的事卻故意拖延或不做,

躺著趴著讀書,沒多久就睡著,

為何如此?當然家長沒在管~放任!

家長理由是~讀書是他自己的事,

人家(專家)說學習自主,

小孩能自主還叫小孩嗎?

家長都不能自主還要聽專家說呢!

這樣教育出來的小孩叫無賴、小祖宗。

況且某專家的小孩只適合某專家的教育,

道聽塗說教育怎麼會適合你家小孩!?

有位媽媽說:我又不會管小孩!哪現在怎麼辦?

先約時間上課,你跟孩子都要重頭學習,

孩子學讀書方法,你學習課業管理!

我先跟你孩子溝通一下,我要對症處理。

老師:背書累不累?

學生:累啊!我最討厭背書!

老師:就這一段10行,妳好好背要多久時間?

學生:20分鐘吧!如果內容簡單10分鐘就背完!

老師:你討厭背書還要拖3小時,妳還忍受3小時累不累啊!

學生:嘻嘻!人家就不想讀嘛!

老師:我有一招,這一段10行只要2分鐘,最多3分鐘能背熟,妳要不要學?

學生:哪有可能啊!

老師:用你的方法當然不可能!我還有一招不用背就記住,要不要學!

學生:這個好,我要學!

老師:學習是有條件的,

必須孩子家長一起上課6小時,

要完完全全執行我的方式,

內容五大科加作文各科技巧都不同,

還有個人學習管理計畫,日常時間安排管理,寒暑假計畫,,,

不是一招兩招而是18招,學了就得用,

妳有每天確實執行,成績沒進步,妳可以找我算帳!

如果妳沒做,我是不是要找妳算帳?!

從1995年到目前為止,有每天確實執行,成績沒進步的還沒遇過!

妳看看只要一兩週習慣我的方法之後,

週一到週五每天7科約1.5小時完成,0.5小時寫回家功課,11點睡覺。

剩下時間隨便妳玩,還週休2日喔!妳跟家人研究一下再跟我說。

學生:我媽都不讓我玩!

老師:這我已經跟妳媽講過,

只要妳有做到通過考核,

剩下時間隨便妳玩!

學生:好!那我跟媽媽研究一下。

~~~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6小時~~~代代相傳,

免補習免家教免人教免看錄影檔免暑期輔導免寒假輔導

國中生週一到週五每天執行2小時(高中3小時)

每天11點睡覺,週休二日,還怕你不懂得怎麼玩咧!

繼續執行我的寒暑假計畫,開學後執行時間再減半,

時間太多怕你玩瘋,上課時再告訴你時間管理,

怎樣玩別人瘋你不瘋,

妳以前不小心考不及格,現在不小心考100分。

每天家長控管30分鐘(~10分鐘),

諮詢專線0912992104洪老師

(忙線或未接電話,請發簡訊通知我喔!)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12834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