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多孩子有小聰明,卻沒有大智慧,需要開竅!(大人也一樣!)
2018/06/18 17:39:37瀏覽900|回應0|推薦1

這孩子自以為聰明,所以我先潑他冷水,

有家長說:我孩子聰明,但是不努力讀書,成績不好!

我搖搖頭,~~~ (搖,搖,搖!)

孩子聰明,你【叫】不動!

你沒家法,你【管】不動!

努力太累,他【做】不來!

所以你沒法度,就是沒法度!

補習越補越大洞,去補習班聽笑話還是交朋友?

不補習整天無所事事滑手機玩電腦看小說漫畫,

老爸講一句,他藉口回三句,舉一反三!

老媽唸一句,他一次頂九句,一言九鼎!

小祖宗當了9年,小霸王當了9年,

99神功,全家都怕他!

大人講話他要插嘴,

跟他講話是左耳進右耳出,

想更上一層樓,要先學會尊師重道,

先沐浴淨身,穿戴整齊,

拜師:下跪,三叩頭,奉茶,敬師!

孩子!做不到,別來!

不懂尊師重道,就是不教你!

找我之前,,,

家長要讀三字經,

孩子當行弟子規。

想學各科高分秘笈,

那要等為師來開竅!

只有一個重點,勢在必行!

師言既出,弟子必行。

所行之事沒有難度,

7分都能進步及格!

所有藉口所有聽說遇我不攻自破。

因為那不是藉口,那是謊言!

因為聽說其實就是道聽塗說!

因為專家只了解他家,不了解你家小祖宗,

請問還有何好說?

一養米養百樣人,人分三教九流,

我手邊幾百案例,你真要好好聽我娓娓道來~

~~~

只有6小時課程,有機會讓你家,代代出狀元!

你不是為你自己聽課,而是為你子子孫孫。

~~~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6小時~~~代代相傳,

免補習免家教免人教免暑期輔導免寒假輔導

國中生週一到週五每天執行2小時(高中3小時)

繼續執行我的寒暑假計畫,開學後執行時間再減半,

我教的學生完全聽話的,名次全科都能進步,

完全配合者不小心會考到100分!(同學!別臭屁啊!)

每天家長控管30分鐘(~10分鐘),(家教控管到品學兼優)

諮詢專線0912992104洪老師(不受教就別來找我!)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1258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