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叛逆就是叛逆,還有點小叛逆哩!還不是家長教出來的!別五十步笑一百步,聽教育專家的話真可悲!
2018/06/05 15:54:55瀏覽454|回應0|推薦1

這是孝順子女的爸爸媽媽!

每天看小孩臉色過日子,

這些爸媽請小心了!

你們將來可能是被棄養的一群老人家!

這情形一看就知道,你家至少有三大問題,

1,你們家沒家教(也沒家法)!

2,家長(含老師)不懂學習管理!

3,孩子(含家長)不懂學習方法!

以上一砲三響,錯!錯!錯!

這案例:媽媽端牛奶進來,孩子沒說謝謝,

孩子的基本禮貌沒有,根本沒家教!

還有媽媽幫孩子找藉口~孩子心情不好!

喔!心情不好可以沒禮貌,

那證明你家就是沒家教!

~~~

孩子不耐煩說:你不是看到我正在看書嗎?還問?

這不能用小叛逆輕描淡寫,

第一證明沒家教!家長之過!家長造成!家長沒教沒管。

第二從小慣壞,有【恃】無恐,見招拆招,不怕家長臉色。

第三不會讀書學習方法錯誤,成績受挫必然不耐煩!

一句話我至少看出三的問題,不解決就繼續如此!

~~~

媽媽奉上一杯牛奶後離開,

第一證明一句話,慈母多敗兒!

孩子需要的是教育不是容忍!

第二不懂學習管理!

孩子在看書?還是在想事情(發呆)?你知道嗎?

第三家長害怕孩子臉色,

我看是老鼠見到貓啦!

害怕衝突,又無法解決問題,所以只好天天看臉色!

一個動作我看到三個惡性循環,日復一日。

~~~

孩子叛逆,孩子成績不好,錯誤的源頭在家長!

需要學習的不是只有孩子,

想要孩子成績變好,全家都需要改變,

像《三字經》說:「竇燕山,有義方。教五子,名俱揚。」

所以《三字經》是給家長讀的!

找我之前《三字經》先讀一遍,再讀我的文章,

教育專家只了解她家孩子,

所以她的方法未必能用在你家身上,

學校老師教過不少學生,但是怎麼教始終有一堆不及格,

所以老師不是教育專家,只是教書匠,課能講完就要偷笑了。

而我!只是從1995年開始執行教育的逆向工程,

幫助數百個孩子成績進步、名次進步,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6小時代代相傳,

誰家不想代代出狀元!

諮詢專線 0912992104 洪老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12297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