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叫學習,很多人不知道!補習算哪門的學習啊!?
2018/06/01 11:10:14瀏覽652|回應0|推薦1

有些家長、學生、甚至老師未必知道什麼是【學習】!

學校老師上課、補習班老師上課、家教老師上課,

那都算是教授課程!

學生有沒有學習?我看未必!

有位家長說他孩子上課很專心,在家有專心讀書,

請問你看到嗎?(是你親眼所見嗎?)

家長說是學校老師說的!

那頂多是【專心】不是【學習】!

況且師長只看到表面專心,不是內在專心!

他表面盯著老師或書本看,腦袋在想什麼?

【學】是主動模仿、吸收、了解、知道等獲取知識的動作!

學的【被動】叫【填鴨】灌輸知識,

填鴨是國高中老師的常用手法(講課、出作業、小考、段考、補課),

弄到最後學生沒時間學習(這是藉口,我已破解),

【習】是預習、複習、溫習等重複練習的動作!

學生課前有預習嗎?課後複習徹底嗎?考前有耐性溫習嗎?

這時你會發現這些師長以前也是學生,

他們以前都是如此這般,過一天混一天,

現在發現他們學生時代錯了,但如何教育下一代???

我知道!都是用說的!還說的不清不楚!

有幾位家長親自教孩子數學,結果段考還不及格!

老師教出的學生不是也都這樣,台灣國高中一半數學不及格,

這就是填鴨的結果,爆漿了吧!還有其他科喔?

請問師長們有正確的學習動作細節示範一遍嗎?

請問老師家長們,你們能示範幾科?拿手的一科到三科!

請問學生考90(80)以上的有幾科?

全科成功的是少數!

學校老師專業一科,家長專全科也沒用!

師長講得再清楚,學生不聽不做,你又能奈我何啊?

教育失敗(師長),學習也失敗(學生)!

在這些老師、家長、學生裡面,

我相信有教育專家(填鴨),卻沒有學習專家!!!

我的【學習特約指導課程】,突破盲點,

每一科的不同學習技巧,包含讀書、聽課、考試,

個人學習管理計畫,滿分策略,寒暑假跳級,,,等18套!

有位家長說:孩子連我的話都不聽,他會聽你的話嗎?

我只能說:我開出的條件比你好,他還不接受的話沒救了!

你講十幾年千篇一律的說教(廢話),他當然不聽!

我的【學習特約指導課程】是包含訓練及各科加作文的細節動作,

上課當場記憶變快且記得清楚明白,還有不用背就記住的方法,

聽完6小時的完整課程之後,學生家長都要執行我交代的任務,

學生週一到週五每天執行2小時(高中3小時),家長執行10~30分鐘,

每天固定11點上床睡覺,週休二日,絕對讓你有時間玩。

寒暑假完全按照我的計畫執行(寒暑假跳級),

開學後週一到週五每天執行1小時(高中1.5小時),還怕時間不夠玩嗎?

段考名次不小心進入前5名,一半科目成績不小心考100分,

歡迎諮詢 0912992104 洪老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12230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