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學生有問題而已,家長才是最大的問題與麻煩!
2017/10/13 18:47:08瀏覽1286|回應0|推薦5

對某些家庭來說,
這是常見的情形,
會這樣當然是家長造成的,
對於不會讀書的家族來說好像正常!
家長會說:
這孩子跟我小時候一樣,一讀書就想睡覺,
大人自己都沒轍,怎麼教小孩?
對於很會讀書的家族來說這好像不正常!
家長會說:
這孩子跟我小時候不一樣,怎麼一讀書就想睡覺,
這是大人自己不會教小孩,寵溺過度!
養不教父母之過!不是嗎?
做父母的對學習或對教養沒真正的認知或逃避,
所以有些人就交給補習班處理,
成績沒進步就換一間,附近沒有就換到火車站附近,
補習不成就請家教,不行就換,
成績變好的有沒有!有一個(聽說)!但不是自己孩子!
成績變壞的有沒有?有一堆!因為慈母多敗兒!
通常背後還有一個大問題,叫養不教父之過!
有些家長堅持不補習,認為讀書是學生的本分,孩子自己要負責,
可惜從沒人告訴孩子,,,
數學該怎麼學?
國文該如何準備?
英文要怎樣讀才學的好?
理化又該怎麼學?
社會個怎樣才記得住?
作文要怎麼寫才好?
如何時間管理?
怎樣做計劃?
怎樣聽課?
怎樣讀書?
怎樣複習?
怎樣考試拿高分?
書要讀多久?玩要玩多久?
每天到底要讀幾科?
各科怎樣預習?何時?何地?
以上一堆問號!能解決的家庭不多!
還有家長的性格有嚴重問題~我不會管孩子!
請問你學過嗎?看得出來沒你學過!
說實在這些家長,你根本不想學,只想推給別人處理,
我只想問到底這些人是誰的孩子?
你們家到底誰是大人誰是小孩?有倫常觀念嗎?知道什麼叫尊敬嗎?
聽話肯學一定能教得好,大人小孩都先看看我的文章再說,
不聽話或叫不動的你就省省吧,別來煩我!
~~~~~~~~~~~~~~~~~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約6小時)一次課程、世代相傳
請上網搜尋:學習特約指導
HTTPS://LEARNMANAGE.WORDPRESS.COM/
可利用:諮詢申請
或上網搜尋:學習健診中心
HTTP://BLOG.UDN.COM/MT112/ARTICLE
文章創作:560篇以上,點閱人氣:超過68萬人次!
FB粉絲專頁:學習健診中心
HTTPS://WWW.FACEBOOK.COM/LEARN9958/
課程內容: 
1.學習行為診斷分析(溝通開導) 
2.全科減讀加分法則(各科秘訣)+作文 
3.個人學習管理計畫(滿分策略) 
對象:國小三年級以上、國中、高中、
成人等有考試讀書的需求皆可報名!
地點:全省到府或高鐵站、咖啡廳、速食店。
自備:全科(單冊、總複習)講義或自修、
學校考卷、紅藍筆文具等。
費用:每年調整收費請先諮詢。
預約或諮詢專線:0912–992–104 洪老師
(忙線或未聯絡上,請發簡訊。)
~~~~~~~~~~~~~~~~~~~~~~~~~~
改變學科成績的第一步 ~~~ 從改變習慣開始!
如果你覺得每天花兩三小時可以得高分不習慣,請你不要參加,
搞不清楚狀況請先看我的文章。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08774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