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生俱來-延續對話。
2009/02/08 18:36:17瀏覽1360|回應0|推薦7

Moonsea :

這禮拜 主日主題是 與生俱來 我最近在思考這個問題

pp :

與生俱來?

Moonsea :

每個人都有與生俱來的  所以我也在思考到底自己與生俱來的才能跟旨意是甚麼呢

pp :

Moonsea :

因為按照與生俱來的去開發 是沒有與生俱來的人 努力也趕不上的

pp :

....

Moonsea :

而且光是與生俱來的 神所賜下的都開發不完了 如果拿到別人碗裡的食物 連自己的都吃不完就結束了....

pp :

Moonsea :

有種事半功倍 或事倍功半的差別

pp :

~

Moonsea :

也澄清了一件事情  並不是所有的事情只要努力去做都會成功

pp :

真的

Moonsea :

如果這樣全部的人都變成富翁跟總統了

人在某方面成功  是因為與生俱來  有那樣的才華與使命 

而且努力

pp :

我了解

Moonsea :

既然每個人都有與生俱來的  就像人類肢體不同一樣的功用 

了解自己的部分  勤勞努力開發  才會發光啊

而且並不是大的就是了不起  大的要服事小的 

腳跟手是身體重要的肢體 所以要為其他部位做很多事情

小手指雖然不重要的樣子 但是少了它就變成殘障人士啊

pp :

~

Moonsea :

所以話語說要好好盡到自己與生俱來的使命 不要太勉強過人生 

 真是安慰人心啊

pp :

不要太勉強過人生...

Moonsea :

(但不是不努力過人生)

(而是找到自己的碗裡的食物 不要吃別人碗裡的食物)

pp :

嗯 我懂

Moonsea :

話語說到: 你與我都是生來就有優缺點的。

只要使用並開發好的部分,至於不好的部分就丟棄吧!

pp :

這次的主題我真喜歡

Moonsea :

呵呵 今年主標題是更新變化~

但怎樣發現自己的與生俱來呢? 我找到藏在當中的幾句話語 

你分享一下

pp :

Moonsea :

神在每個人的身體、內心和精神上是賜下了哪一項才能,

並預定好讓他生來就有這項才能,進而賜給他使命的呢?

要仔細地察看、體會並了解才行。

禱告看看你生來有怎樣的使命,問問 神和主吧! 

神和主為了使用你,就會告訴你,

而且有時候也會隱密地引導你。

自己與生俱來的是什麼呢?

一直生活下去就會出現才華、才能及使命,

而且 神也會引導並動工。

pp :

Moonsea :

要趁老去之前、遲了之前勤勞地開發自己與生俱來的部分,

也要付出努力,如果每個人都這麼做,

就可以享受 神所賜下的祝福來生活。

與生俱來的部分對自己而言就是福。  

不要擔心無法被使用。 神會先看到他,

然後派人過來寶貴地使用他。到那時為止都要準備預備。

即使有與生俱來的才能,但如果沒有道路就無法走,

因此為了要鋪路,與生俱來的人不要閒著,趕快鋪路吧

Picture 1: Super-Shepherd by Ken Bailey

Picture 2: Dance-Stupid-Pet-Trick by Ken Bailey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sea&aid=2628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