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園丁與愛人。(極短,寓)。
2008/12/28 21:00:27瀏覽837|回應0|推薦5

園丁跟愛人住在一起。

有一天,愛人打包好所有的行李說:我再也受不了玫瑰花的味道了,我決定搬走。你不要攔我。我要去一個沒有玫瑰花的世界。

園丁灰頭土臉地拿著鏟子看著她想:我能說甚麼留住她呢?

玫瑰花只是花園裡的一種花啊,你可以聞聞別的味道,不然,就算只是和我一起也好啊。

可是她還是搬走了。

園丁也沒有辦法馬上把栽培多年的玫瑰花叢通通拔起來丟掉,只能每天苦苦地盼著心愛的人回來。

他打算告訴她,自己已經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他在她喜歡的太陽花旁邊,蓋了另一間屋子給她。

這樣她就可以每天看到心愛的太陽花,依著升起落下的太陽慢慢地彎著頭。

可是哪時候她會回家,才能告訴她這個好消息呢?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sea&aid=2514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