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民的無奈!
2007/02/14 08:41:47瀏覽392|回應0|推薦6

一個人一生堅持正道,一旦犯錯,小人群起攻之,為什麼?因為自己的高標準,別人不容易達到,加上平時不輕易妥協,容易得罪人,以致如此。

一個人遂行惡道,俯仰無愧,只要對別人落井下石,就可以指稱別人和自己有什麼不同?更可以堂而皇之走在惡道之上,理直氣壯。

所以善良之人是不適於從政或當領導者的,只有權謀者善與人周旋,如果權謀者為自己圖利之餘,肯撥一點心也為民權謀,或許人民還不致於太難過,一旦權謀者貪得無厭,只為自己謀利,不顧民間疾苦,人民又奈何?不是人民選擇錯誤,是人民無從選擇,只能任人主宰!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beam&aid=745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