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深刻有力的名子
2011/05/03 10:35:18瀏覽442|回應0|推薦79

從前有三個字
百分之八十聽到這三個字都精神百倍,大部分的人
都說他很兇,在那時還沒實施愛的教育時,他手中
長長的藤條,重重舉起,重重的落下蓋出了手心與
心中紅色的記印,無形的記印寫的是~恨鐵不成剛

≡方心悟≡

這三個字於我是師,是父,是恩也是最大的力量。

聽到他逝世的消息已經是他埋葬後的第二年,心碎
裂成片片,淚如雨下。責怪在老家的親人善意的隱
瞞,怕情深如子的我會做出逾越禮俗的悲?舉止,
卻造成我終身遺憾,這三個字於我,大恩大德,大
的不只桃李教育,大恩於我畢業後繼續對我家人照
顧,幫忙申請福利與入院學習,更在小弟無法參加
畢業典禮時特別拿來畢業證書,說有了畢業證明在
社會生存是必須的,對於愛我的愛烏及屋,擴大至
家人的大愛,崇高而偉大,而我卻連他告別式都沒
有參加。

悲也!痛也!憾也~!

悲一代大師離我而去~
痛失恩師嚴父~
憾從此陰陽兩隔~

(借此文尋找~憶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ey365&aid=516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