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足跡
2011/06/19 22:23:17瀏覽677|回應0|推薦107

忙碌過後,心亂了些,選擇放慢腳步,找一個不是假日的時段放逐自己,不是假日~可以悠閒的尋找那快遺失的自我靈魂,不是假日,度假品質會比人擠人時段高~

午餐我選擇在一個群山環繞,遠景遼闊的高鐵景觀餐廳,吃著美食,享受清爽的山林空氣,數著一輛一輛由眼前呼嘯而過的高鐵,像一隻隻比賽速度的長蟲,把人們生活快捷的腳步比下去,感覺自己真的放慢了~

吃完午餐往下榻飯定的途中,幾樹金黃的燦爛在眼前,亮的讓人驚艷,心裡被的陽光昇起來,我說:多美的黃阿~!身邊人為了那發出的聲音,特別繞一圈路回來,讓我留下這幾張照片,也留下這份感動,有花的鮮艷,也有人的體貼細膩~!

總是因為旅途中小小的擺設,小小的角落,小小的用心給吸引,給觸動心靈某一條神經,傾聽他們細細小小的聲音,看我吧!讓我為妳洗滌生活的黑~替妳住入新的色彩?

這是日月潭纜車,很建議大家有去可以搭搭看,第一段到第二段可以將日日潭大部分景觀府覽無遺,很美~很壯闊...第三段以40度角垂直降落.有點刺激..

坐在纜車上看日月潭,由湖的兩邊景致來區分,更能體會為什麼她叫日月潭,因為由中心小島分界,一邊形狀似太陽烈焰巨齒,一邊彎如明月..

白天的湖讓我想到澳洲,台灣的美~離我心更近

夜晚的湖~又是另一種神韻,清涼寧靜卻又繽紛多彩..

選擇下午時段回飯店泡澡看湖景,避開悶熱的烈陽,泡完澡吃附近買來的小點心,一個住飯店的感覺很放空..很享受..休息過後的晚上,還有我希望參訪的原住民跳舞...

原住民舞蹈,可以免費觀賞,或是一面吃原住民風味餐,一面欣賞,商家都親切熱情歡樂知足的笑著,讓人沾染了那份樂觀,用餐更自在...

會選擇中部山區日月潭,考量了天氣因素,夏天像一個烤爐,有山有水的地方,空氣清新不悶熱,一個人在湖邊散步,浪漫又閒情...

度假回來後,乖乖的回到工作崗位,認份的往前繼續努力..流浪,是尋找遺失的自我,度假,是為了走更長的路.跟好友分享我的足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ey365&aid=534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