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牽掛的網友見面
2011/03/23 12:11:20瀏覽1051|回應0|推薦123

對於與網友見面我一直很掙扎,兩極化矛盾時常困擾著我,一方面是很認真的要誠懇對待,一方面又希望網友給我特別的私人<空間>除了忙完需要安靜的坐著發呆休息,其餘的時候對於網路上好朋友都想用心去連接,去回應,還有聆聽....

因為太忙,一直不想在匆促情況下與網友見面,偏偏我見過的人可以用拖拉庫來載,意味著我見過很多人,每一個見過面的朋友都很深刻,也延續著網路裡的感覺跟感情,少了那面螢幕屏障,多了真實與親切,幾乎每一個朋友對我都勝於我對他們的熱情,熱烈繽紛過後,總是多了一點想念也多了一份落寞....

雖說是熱烈,是想念,但是絕大多數的見面是很無奈的,所以我運用了<空間>兩個字,隨著見面的次數越多,我的心境開始有了逃避跟自我保護,因為我不喜歡沒有告知與準備的情況下,忽然來了一群人,在我忙碌時狼狽樣子,還要假裝鎮定的分心招呼,然後這群人在一陣子又找來另一群人,造成我心身靈更忙更累..

除了他~除了妳,前年,曾經因為知道妳受了很重的心傷,特別破例不主動去找人的我跟老闆請假,約了另一個關愛妳的兄長要南下看妳,卻因為電話一直無法連繫上而做罷,心裡留著那份無法傳達關愛你的遺憾..

將心比心去想妳不接電話的用意,不也是我曾用來拒絕那些要來我這的朋友的模式?在受創的時候,在需要一個人靜靜休息的時候,過度的關懷反而是一種壓力,是一種無法回報的負擔...所以我一直在等,等妳有一天自己願意走出來,願意與我相見,我一直都等著有這樣的機會....卻沒想到真讓我等到了,而且是我睡得正酣~天昏地暗的時候....

用什麼顏色來寫妳?
粉紅?淺紫?還是純白?
用什麼花名來記妳?
玫瑰?冷梅?還是那朵剛伸出水面的蓮
是阿~
妳是泥濘伸展而出的翠蓮
即將開啟屬於妳的芳香
以前種種磨難將沉澱水底
往前有妳即將開啟的崔燦
往上是一片溫馨的陽光
往這邊有我展開的歡迎雙手
等妳翩翩而至
帶著苦難過後的清雅花香

電話放在房間另一頭響了幾次,我想生意的事有工廠電話,這私人電話應該也沒什麼重要大事,最多以為是姐姐喝完酒找我談心事來了,沒想到連響了幾次後樓下也多出了人聲,原來是那麼多年來妳第一次來找我在家門前打的電話,為的是詢問是否找對地方來了~~

抱著妳仔細端詳,看著妳哭,我的心也被妳融化成軟軟的水,往外溢出,妳那麼纖細,嬌小,美麗,妳那麼甜,連哭花的眼都顯得可愛,明亮~讓我無法移開視線,心裡的聲音告訴我,是了~這是我一直盼望著期待著的妹妹了,總要見過一次面才能讓你知道我的關心,疼愛,也只有妳讓我再約,希望能在一份悠閒的時光裡與妳再見,想要更仔細用心的去看妳,聽妳,還有更深層的認識妳,只有妳是我曾牽掛的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ey365&aid=50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