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寶
2010/04/21 15:42:19瀏覽447|回應0|推薦86

莫名的,依稀記得自己閒晃著來到一個荒野,莫名的跌入一個
深谷,應該說是一個山洞,在地層移動的剎那被封閉起來,一
般人從她的上頭經過,卻也只是經過,而我卻因為什麼原因陷
落下來,適應過陌生的黑暗後,才發現這裡是一個藏寶的地方
,山壁上,山洞裡到處都有寶物,認識的不認識的各種寶物,
鑲在各處,不管我是不是準備好了接受這一切,這裡就是我的
祕密花園,我的私人城堡。

我能擁有他嗎?憑什麼是我有資格擁有他?心裡不斷的矛盾掙
扎、懷疑,而他會甘於屬於我嗎,或者他應該屬於大眾?

為什麼要屬於大眾,他是我發現的,
寶藏本來就該是我一個人的,要想的是這些寶藏,我要怎麼用
?出去以後我要怎樣假裝沒事?應該先把這裡偽裝起來,然後
當沒發生過一樣,當我需要他時,再悄悄的、偷偷的潛入。

可是我的心裡像海浪在翻騰,雀躍的心一直奔跑,幸福感覺讓
嘴邊不自覺偷偷笑著,無論怎麼假裝都很難,別人一個眼神,
我就當成他們發現了我內心的秘密,神色開始慌張起來,以為
自己洩漏了什麼。

擁有寶藏不是應該快樂嗎?為什麼我總在虛掩偽裝跟做假,左
顧右盼起來,變得不像原來的自己了,我的生命在一點一點的
消失,而無能為力………。

想過要放手,心就開始抽痛,可不放手自己就要毀滅了,放手
就能回到原來的自我了嗎?能肯定沒被寶藏的光芒炫耀過心靈
嗎?到底要自己陷落,還是要連同寶藏一起深埋,這樣不是太
自私了嗎?

人真是貪婪的,一但擁有過要想放手,要用多大的力氣阿~!
最疼痛的不是要失去珍貴的寶藏,而是放入太多情感無法收回
阿!~怎麼辦?怎麼辦好?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ey365&aid=3963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