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全
2010/04/30 08:10:06瀏覽417|回應0|推薦84

終於
你掉落我設下的陷阱
開始有恨

我躲在恨意的背後
快意欣賞
那費了我一番策劃的等待
從悄悄的劃線
計算過跌不死人的深度與寬度
由你行走的途徑範圍
開始挖掘
可以激發恨意的洞
用我的汗水與淚水覆蓋加上淌血的酸楚鋪頂
等著你無預警走來
陷落~然後恨
有恨就不再愛了

是嗎?
我將收起肩上的道德十字架
把剩餘完整的安全感還給
那雙包容卻觀望眼神的主人
而我準備入睡了
夢中將有輕盈笑容
滿滿
沒有牽掛遺憾的餘生
便是執導這戲劇張力的報酬
籌碼叫做
僅存的驕傲

(男女的結局~難道真的沒有友情或親情了嗎?非要用盡最後力氣來恨嗎?如果留不住純淨的升華的愛~那我只好選擇恨~因為有恨至少不會愛,有一些愛太沉~太重,不單單是親情的愛~友好的愛~同儕的愛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ey365&aid=3419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