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角七號、海角八號、海角七億
2008/10/09 23:39:53瀏覽422|回應0|推薦3

海角七號正夯,但是我到現在還沒看,坦白說,也沒打算要看,ㄟ。。。,只能說,我有我愛台灣的方式,只是我愛台灣的方式不是表現在看海角七號這件事情上面 

最近幾乎每個週末都在看電影,最近幾部比較夯的「媽媽咪阿」、「世紀交鋒」、「巴比倫密碼」都看過了,現在在等「歌舞青春3」,不知為何歌舞青春一直排不進檔期,竟然要到十月底才上演,想到歌舞青春就想到我至今仍找不到喜歡的跳舞的地方,自從亞力山大倒了之後,有點除卻巫山不是雲的感覺,總覺得其他場地都沒亞力山大好,之前去的那個健身房,連LUCY老師都不去教了,我當然也不想去了 

ㄟ,好像跟標題扯的太遠了 

最近電影院裡擠滿要看海角七號的人,排隊時,聽到很多無厘頭的對話

無厘頭對話1,小情侶篇:「海角八號」只剩前三排了,要換別部片嗎?

無厘頭對話2,母子篇:一個年輕媽媽跟一個像小學低年級的小孩說,我們等一下要看「長江七號」,小孩說「是海角七號」,媽媽「#﹪&*。。。。。」

無厘頭對話3,我跟台客說,有人是來看「海角八號」、有人是來看「長江七號」,會不會還有人是要來看「海角七億」?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228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