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憐的筷子
2008/07/03 22:16:24瀏覽519|回應2|推薦17

有一天在郵局附近的小吃店吃麵的時候,看到一位OL帶著自己的環保筷去吃麵,吃完之後,竟然拍拍屁股就走,完全把她的筷子遺忘在桌上,老闆娘在收碗的時候,還往店門口一值看,看看是哪位客人忘了自己的筷子?可惜那位小姐早就不知去向,那位OL不知道是不是郵局的員工,因為被她遺留的筷子旁邊,還有一個盒子,上面印著郵政總局的字樣,老闆娘收碗時,也順便把那雙筷子收起來了,畢竟不能讓那雙筷子一值放在桌上阿,然後老闆娘就跟老闆說,阿,一定是郵局小姐忘記帶走的

回家之後,我跟台客說起這件事,而且還把這件事情當成笑話來說,因為這位OL真的是蠻好笑的,這麼有心作環保,吃完卻拍拍屁股就走,完全把她的筷子拋在腦後

我也是那種會自己帶筷子出去吃東西的人,昨天晚上,台客下班後我們準備要出去吃晚餐,我翻遍我的包包、找不到我的筷子,我很用力的回想我上一次在外面吃東西拿出來用是什麼時候的事情,我想到了,是上週五跟Ruth去吃黑輪的時候,那天吃完黑輪之後到昨天,我雖然有外食,但都是外帶,沒有在店裡吃,我想,我也像那位被我當笑話說的OL一樣,吃完黑輪拍拍屁股就走,把筷子拋在腦後,而且是徹底的拋棄,因為經過一個星期,我才想到我的筷子不見了

我跟台客說我想回黑輪店去問老闆娘,台客說,真的在那邊給你拿回來,你還敢用嗎?我是覺得就算有人撿到應該也不會拿去用吧,畢竟是別人吃過的東西,不過吃完東西拍拍屁股就走、然後又回去問人家有沒有撿到筷子這種事情還真是有點#﹪&*※

幸好我沒有在筷子上面貼姓名貼,我常常很無聊的在一些私人用品上面貼上姓名貼,比如筆啦、運動隨身水杯、隨身碟等等的小東西,我都很愛貼姓名貼,因為我的姓名貼是SNOOPY的超可愛,不過幸好我的筷子上面沒貼,不然可能會更搞笑,吃完東西拍拍屁股走人也就算了,還昭告世人那雙筷子是我的,然後,或許全世界都知道我的筷子被我遺忘在某個角落,我卻渾然不知

台客有點緊張,他很怕哪天他不見了,我也要隔很久才發現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2010944

 回應文章

半月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不只我
2008/07/04 09:27

哈哈

原來被遺忘的筷子

不只是我這雙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帶著自己的環保筷去大陸旅行
2008/07/04 07:52
第一站在廣州,用完餐就拍拍屁股走人,可憐只環保一餐!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