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滿足所有慾望的城市
2008/06/22 21:51:31瀏覽742|回應1|推薦15

我很喜歡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電影上映第二天就跑去看

我喜歡這部影集,並不是崇尚她的時尚,那些名牌,我沒認識幾個,影集令我著迷的,有很大的比重是在於CarrieMr. Big糾葛的愛情,然而我最渴望、或是說我最希望的扮演的角色,卻是像Charlotte那樣,永遠相信愛情、至死不渝的天真浪漫

「慾望城市」真的是滿足所有慾望,愛名牌的看名牌,喜歡愛情的看愛情,愛情色的看情色,只要有慾望,幾乎都可以在「慾望城市」裡得到滿足

我覺得她最厲害的,是她的置入性行銷,除了女人從頭到腳的行頭之外、她還行銷了紐約和巴黎這2個大城市(影集有巴黎、電影沒有),仔細想想,一件流行商品在一部電影裡頭,能有多少入鏡?以3C商品來說,如果是手機,數位相機或DV(數位攝影機)之類的,有時候要眼睛很尖才能看清楚電影中的主角拿的是哪款手機、哪款數位相機或是哪款PDA,因為這些3C商品現在都強調輕薄短小,在大螢幕上,一支手機能佔多少畫面?或是說,一通電話,可以講多久?但是一個名牌包、一襲名牌裝、一雙名牌鞋,只要是穿在女人身上的,都很搶眼

電影版的慾望城市,一開始的那些婚紗,不知道羨煞多少女人?而那些婚紗業者,也不知道是經過多少廝殺,才搏到這個上鏡頭的機會,除了這些時尚精品之外,最厲害的,是她行銷了紐約市,雖然以紐約為背景的電影或影集已經多到數不清,但是我覺得沒有一部電影或影集能夠像慾望城市這樣把紐約行銷的如此完整,舉凡中央公園及其週邊豪宅,時尚夜店、高級餐廳等等,紐約的食(餐廳、夜店)、衣(名牌服飾及包包鞋子等等)、住(豪宅及其內部裝潢格局)、行(公車及小黃)不斷的在影集中重複,旅行業者也就順勢推出「慾望之旅」,把一些拍攝過的景點包裝成旅遊行程,這種行銷,真是高明阿,我們的台中市胡市長,您可要多多跟人家學習才是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1980657

 回應文章

joyjys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學了
2008/06/22 23:53
就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