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 ESI 中學天才夏令營(快速記憶+心智圖)-高一生學習心得
2012/11/28 22:37:38瀏覽64|回應0|推薦0

2012 ESI 中學天才夏令營(快速記憶+心智圖)-高一生學習心得

 

※說真的,我以前背東西都亂背,背完考完就忘了,但學完這些方法後,我想日後記東西就可以持久不忘了。這些方法真的超神!我回家轉述時,大家都很驚訝!圖像式筆記、MIND MAP 、栓釘…..。這些方法要是都能好好利用,記憶就不再是問題了,謝謝老師。這太強了!我要叫我弟也來學~。(高一生 王郁晴)

 

※在學習快速記憶的前兩天,覺得每個方法都不死板僵硬,且好記,回到家我仍記得身體栓釘所對應的東西,並間接的記起國文修辭。最喜歡MIND MAP,因為以前我MIND MAP都畫得很複雜,所以對它非常質疑,現在了解要抓重點,不用一段一段,以及必要時以圖像轉換,便可更淺顯易懂!!(高一生 程婕)

 

※我學到如何讓我的記憶力變強,讓我在背東西時,不會那麼的辛苦。我會在讀書上更用心,讓我背國文&社會科變得比以前更好!謝謝老師(高一生 陳冠廷)

 

※五天來,雖然要早起,還要通勤,但不會不值得。獎狀代表了我這五天的努力和腦升級的結果!很開心偶然的一次,收穫頗多。(高一生 陳乃瑄)

 

※在天才夏令營這五天學到了更有效的讀書方法和記憶技巧,讓我以後在複習中,能更好的運用時間,謝謝ESI老師這幾天的教學與照顧。(高一生 邱武誼)

 

※原本覺得背起一大串數字比登天還難,但上過記憶課程後這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只要利用簡單的方法串連起來,快速又好玩。有系統的教學與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讓學習更有效率。(高一 詹羽姍)

 

※我來這裡後學到了一些東西,包括心智圖,還有一些如何記憶下不太容易記的東西,像是圖像記憶,還有數字記憶。(新加坡學生高一 陳宏元)

 

※我來上了課以後,我發現我可以一次背更多的東西。現在我可以用更多的時間來練習我的數學了。我還想感謝我媽和ESI老師,因為有我媽我才可能來上救國團,也因為老師的好方法我才學得起來,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知道這學習的好方法。(高一 何品凡)

 

※兩位老師,謝謝妳們的教導,感謝妳們教我們如何輕鬆又迅速的背東西,有在課堂上不但認真的教導我們,還有一直不斷的鼓勵我們。一直不斷的跟我說“要有信心喔”謝謝妳們嘍(高一 蔡昀庭)

 

※雖然是被父母給逼來的,但上了課後才知道原來記東西可以這麼快,也可以如此生動,更讓我可以用數字標籤克服了我總是背不起來的歷史年代。這五天讓我獲益良多,希望以後可以學以致用!(高一 古賴佳霖)

 

※我在這裡學到了如何更快速的記憶和節省時間作筆記,以後求學的過程能夠用上在這裡學到的方法。我認為在這裡提供一年內可無限次的問問題,是一件很棒的事,因為在你應用的過程中可以再把問題提出和解決。(高一 林清心)

 

※謝謝老師教給我這麼讚的方法!!沒想到我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記起這麼多的事情,心智圖在高中會非常有用的!謝謝老師的教導!(高一 林聖崴)

 

※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天,但我學到了很多的記憶法,有助於我上高中能夠更快解決背科有更多的時間算數理,早知道有這課程就早點來上。(高一 林聖皓)

 

※這一次的收獲很多,真的能記住比原來能記的量還多,沒來錯地方,老師教的很好,謝謝老師的用心,也謝謝有這個機構,讓我讀書簡單不少!(高一 蔡佳君)

ESI 廣翰思惟-超強快速記憶/心智圖/速讀訓練/考試高手王,請按此處

ESI 廣翰思惟-中小學天才-冬令營課程/夏令營課程,請按此處

**「天才夏令營TM」、「天才冬令營TM」為ESI廣翰思惟針對中小學所設計的學習方法學課程名稱,目前僅提供台北救國團與台中救國團做為共同招生使用,並無授權其他個人或是組織使用。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aid=708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