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 ESI中學天才夏令營-高中生學習心得
2017/11/27 16:34:18瀏覽263|回應0|推薦0

※這五天我在這裡學到了超強記憶術、心智圖,和英文單字的記憶,我想這些技巧在我未來的人生中一定都有機會用到,不管是上了高中、大學、或是出社會,能好好運用這些在日常上,一定能成就我更不一樣的人生。(高一生 郭睿元)

 

※我一定要好好把握時間。(高一生 唐敬恩)

 

※謝謝這幾天大家的陪伴,也謝謝老師的教導,我是不會忘記的。(高一生 蕭詡恩)

 

※我上了五天有關於讀書技巧的課,在我還沒上這門課之前,我的讀書方法就只是努力的背,而現在我上完課了,我有了新的讀書方法,我可以不用再那麼努力的背書了,反而是輕輕鬆鬆的讀,我相信未來的我也不需要再那麼辛苦了。(高一生 黃戎瑍)

 

※我在這五天過得很開心,我學會很多幫助記憶的方法,希望能把之前沒有背好的東西背起來,也希望以後還能來上課。(高二生 吳子宣)

 

※經過這五天的課程,我發現我浪費很多錢在買自修上,成績也沒有進步,真是不應該。我學到了很多有關記憶和讀書的方法。(高二生 吳子威)

 

※這五天來,我在這裡遇到了各式各樣的人。有的很多話,也有人十分穩重,我想,這就像個社會的縮影。正因如此,我更應該接納彼此,而不是像過去的我一樣,排斥、躲避人群。一樣米養百樣人,擁有廣闊的胸襟,才能夠賦予自己更美好的未來。(高二生 李姵琪)

 

※我感受到人人都是平等的,沒有什麼區別。不能把自己的無知當成是絕對的真理。(高三生 何書瑀)

 

※在這五天夏令營前,文字就是文字,學習就只是把文字背起來的平凡事。經歷這五天,文字一個接一個的變成了幽默風趣的圖畫,這過程就如同變魔術一般的奇妙。這五天後,學習變像魔術一樣的趣味,讓枯燥乏味的學習旅程多了一份輕鬆愉快。(高三生 林則余)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aid=109204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