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 ESI中學天才冬令營-高一生,學習心得
2018/04/22 13:14:25瀏覽350|回應0|推薦0

※之前的我死板板的,總是死記。經過這五天的洗禮,打通了任督二脈,能融會貫通。相信之後在學習上事半功倍,突飛猛進。(高一生 簡玫群)

 

※來到台北的這五天,我發現以往對於英文、數學、物理等科目的態度過於消極導致成績不慎理想,但經過這五天的訓練反而又對這些科目燃起了信心及希望。期許未來也能抱持著相同心態面對未來。(高一生 陳漢祐)

 

※在這五天的課程,我學到了許多在人生的歷程上實用的技巧,像是我之前看文章常抓不到重點,但現在只要照方法來,很快就能摸清作者的思路和他所想表達的意涵,真的是幫了我大大的忙。(高一生 陳君品)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aid=11160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