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 ESI中學天才冬令營-高中生學習心得
2019/02/19 14:51:46瀏覽427|回應0|推薦0

2019 ESI中學天才冬令營-高中生學習心得

 

這趟路下來,從不知道變知道,不熟悉到熟悉,一切來的太突然,好像轉瞬間結束了五天的ESI冬令營,這也跟人生一樣,如此的短,每個人就像在台上演著自己的角色,短短的時間內,演出最精彩的人生。(高一生-戴)

 

剛開始覺得用圖像來記憶是一種很奇怪的理論,認為就是應該要一直不斷的讀,或拼命的寫來復習才有用,但過了這幾天在ESI天才冬令才發現,要用一套有邏輯的方法來學習,而不是死讀書,相信學會了對未來的學習一定也有很大的幫助。(高一生-黃亭)

 

#ESI中學天才冬夏令營

#台北冬夏令營

#新竹冬夏令營

#國中冬夏令營

#高中冬夏令營

#中學寒暑假班

#國中寒暑假班

#高中寒暑假班

#快速超強圖像記憶法

#心智圖mind map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aid=124913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