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 ESI中學天才冬令營-國二生學習心得
2019/02/19 14:45:50瀏覽419|回應0|推薦0

過去五天來在ESI冬令營這裡,學到了心智圖、記憶課程中學了許多,從不太懂的分解文章,到現在已能看破文章結構,能夠在未來複習時使用,讓自己成績提升,也不會像以前一樣死記硬背,希望能夠活用。(國二生-吳祐)

 

我們有如白紙,經由這五天來ESI冬令營的書寫,終於成了一篇文章,但是否可以如願的把它使用的淋漓盡致,我卻不知道。人!是會學習的,但學習的方式又有許多種,希望我們會用吧!(國二生-李詠)

 

上來台北之前,我仍然還在使用死背的方式讀書,雖然應付得了一時的段考,但從寒假我開始複習國一的課程,我才發現我的記憶早就被時間抹滅了!

 

不過這五天來ESI冬令營,我學會應用心智圖,也學了圖像記憶法,讓我怎麼都忘不掉。未來,我會用心智圖記憶未來的課程,讓我之後複習會考更加有用、快速。希望這五天可以改變我的一生。(國二生-許)

 

#ESI中學天才冬夏令營

#台北冬夏令營

#新竹冬夏令營

#國中冬夏令營

#高中冬夏令營

#中學寒暑假班

#國中寒暑假班

#高中寒暑假班

#快速超強圖像記憶法

#心智圖mind map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aid=124913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