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 ESI 中學天才夏令營-國二生學習心得
2012/11/20 13:52:51瀏覽47|回應0|推薦0

2012 ESI 中學天才夏令營-國二生學習心得

 

※這次來這裡雖然是爸媽叫我來的,但我其實覺得這個課很好玩。我很快又要回去新加坡了,我一定會把這些都教給我的朋友。祝你在台灣過的快樂!GOD BLESS YOU神祝福你!(新加坡學生 八年級 陳宏禧)

 

※參加ESI天才夏令營讓我受益良多,我知道如何有效率的整理學校的作業和預、複習學校的課程,下學期我會按照老師教的辦法處理學校的作業,我幾乎可以看見下次段輝煌的成績。這個方法灳讓我能以更快的速度背誦單字,甚至亂碼也可在短時間內記起,易記不易忘。總之我這次滿載而歸。(八年級 林俊宇)

 

※第一次知道有這課程,也覺得很特別,平常在讀書時,總會死記硬背,但是學了曼陀羅和MIND MAP心智圖後,覺得很好用!也對讀書的方法有了些頭緒和新的感覺。謝謝老師這五天的教導!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參加MIND MAP進階的課程。(八年級 蘇佳萱)

 

※很高興來到天才夏令營上課,老師教得很生動活潑,而且一天比一天精彩,不過五天馬上就過去了。雖然第一次接觸到這種記憶法難些生疏。但只勤練一定可以記下許多東西呢!謝謝老師讓我了解原來mind map真的是記憶的好幫手耶!(八年級 竇少芸)

 

※我覺得之前的讀書方法跟這裡教的差太多了,以前都是死記硬背,把左腦搞到很『發達』,右腦都擱置不用,神經細胞不知死幾個……,來這裡之後,我才第一次知道可以用圖像記憶,圓周率可以背到100位了呢!(八年級 蔡尚叡)

 

※這次的ESI天才夏令營讓我了解到讀書不用靠死背,只要輕輕鬆鬆的,把文字轉成圖像,再靠想像力就行了,雖然有些東西還是要背熟一點,增加一點想像力,但只要每天都有複習,應該很快就能熟練了。升上八年級,不僅課業壓力大,空間時間少,還有很多考試。但我相信用這種方法讀書,一定能又快又好,又受同學羨慕。謝謝老師教我節省時間的方法,讓我度過精采的一周。(八年級 朱庭萱)

 

※原本來上課只是被我媽逼的,但其實教的東西很有用,雖然我以後不一定會用這種方法來學習,但我會努力試試看,不要再用以前死記硬背的方法。(八年級 蘇建安)

 

※我覺得我學到了不少東西,這五天我學到了許多讀書的好方法,以及怎麼提供自己的記憶力。其實我之前在台灣功課實在不太好,但是上了這一課,我覺得台灣的功課其實並不難,所以我很感謝ANNA老師!Marymount International School林聽)

 

※上ESI,我學會用圖像來記憶東西,也學會用心智圖整理筆記,用栓釘法想出好笑的連結,讓自己更快速的記東西,也記得更久。標籤標籤讓我背歷史年代,不再顛三倒四了。(八年級 林汶靚)

 

※參加ESI讓我學到很多方法,雖然其中一項用車子的記憶法對我比較不合適(記不起車子的結構),但心智圖卻很方便,原來用彩色圖像會讓記憶加深,不然我還一直持續用『鉛筆』、『單純的圓』來畫,這二星期學到很多,謝謝老師。(八年級 辛唯瑄)

 

※雖然講義上有錯字,但是它還是幫了我很大的忙。謝謝ANNA老師讓上課變得更有趣、生動,使我能更專心上課。我想……我以後一定能縮短複習的時間,且功課能更加進步。(八年級 胡庭瑋)

 

※雖然在這只上了30小時的課,但我覺得我真的有學到東西,讓我的右腦越來越發達,給ESI以及老師一千個讚!(八年級 馬培芸)

 

※上了ESI的課以後,雖然上課有點不耐煩(其實是因為肚子餓了),不過畫心智圖可能還是需要時間練習,因為我很喜歡一直分類,所以我一定畫得沒完沒了,但上了課後背東西比之前輕鬆多了!謝謝老師(八年級 李彤)

 

※參加這次30小時的天才夏令營,我覺得很很很很很很很好玩,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八年級 楊博翔)

 

※從上課的前一晚,媽媽忽然說要去上課時,我知道我的暑假又減少五天了,到了班上,我才發現班上有開朗的老師和有趣的同學,每天都在學習數字記憶法、圖象記憶法。嗯……感觸很深,也學到了背亂碼的方式,可我還是覺得死背好,也有同學的幫助,學的非常的快。(八年級 楊政城)

 

※剛來這夏令營時,知道了要畫圖,而我卻因為自己的不愛畫圖而上課不聽老師講課,幾天之後雖然有點改善這個情況,但還是有點不太心甘情願畫,可是有些老師交代我還是有完成。可是有時候我還是會覺得死背可能會比較快。(八年級 陳魯明)

 

※我覺得參加ESI天才夏令營,使我獲益良多,不僅讓我學到了新的學習方法,也讓我學會了如何長久且有效率的記憶,若是沒有來上這門課,我可能一輩子都會用死記硬背的方法,平常都用死背來讀書的我,雖然記得很快,但每次考完試就忘了,今後我會善用圖像記憶來幫助我讀書。(八年級 蘇季穎)

 

※來到這天才夏令營,學習到以前從未看過的方法,每天早上期待到這學習,也期待放學時間,相信學了這些方法,能幫助我的做事能力和學業,大大提升了『戰鬥力』。(八年級 江祐瑄)

 

※這次天才夏令營我每次回家都只在玩,媽媽每次都很擔心我有沒有複習,其實我每天早上提早一點點來看一看就可以了,我很慶幸我有來。(八年級 施蓉蓁)

 

※我覺得上課有些累,但還是非常好玩!上完課後非常有成就感,而且也學到不少記東西的方法。(八年級 宋士翔)

 

※在這五天我學了一些比較好記憶的讀書方法,我覺得這對我很有幫助,因為我不喜歡要背的東西,這些方法可以幫我比較好記憶,也會省下很多時間。(八年級 李昕凌)

 

※上這廣翰思惟的課真的很不錯,國二應該可以用到這MIND MAP的吧!我還蠻喜歡這個讀書方法的,我希望可以把國二的分數拉上來。(八年級 蔡元富)

 

※因為我在國一的時候成績並不太好,所以爸爸在暑假來上這個全腦式高效率學習方法,希望這個方法可以在國二的時候有好成績。(八年級 郭品毅)

 

※在這次高效率學習法的課程中,我學會了可快速記憶圖像的許多方法,例:身體栓釘、數學標籤、汽車栓釘……等,讓我收穫良多。(八年級 孫崧峻)

 

※來到這裡,我學到了很多有關記憶的小技巧。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心智圖,雖然麻煩,但在功課上卻對我有很大的幫助,身體栓釘也很好玩!總而言之~THANKS YOU (八年級 史穎臻)

 

※我在這裡學到了如何快速記憶!在上這堂課之前,我的短期記憶非常糟糕,但是來了這邊之後,別人講重要的話,我都能馬上記得,要多虧數字標籤,身體栓釘和我們親愛老師的功勞!謝謝老師的細心教導!(八年級 李晏安)

 

※這五天來上的課程,十分有趣。跟我一開始認為的差超多的,原來想說“五天”根本就是要我去死嘛!都放暑假還上課。但我現在認為上課也能超有趣,只是上英文課時有點可怕,因為英文從上國中後就是我最慘的一科!老師,妳脾氣SO VERY GOOD,非常高興可以上妳的課。希望這套記憶術可以幫助我的學業。(八年級 黃于嘉)

 

※以前因為國文注釋都是死背的,所以不到三天就忘得一乾二淨。但自從學會這些方法以後,我發現自己的記憶力變強了!相信以後的成績一定會進步的更好!謝謝老師!(八年級 何亞凡)

 

※上了這些課,不僅使懂得運用在課堂上,也知道該如何將重要的記下來,比起以往,真的是幫助許多。(八年級 林玥伶)

 

※老師用認真的態度教學,以寓教於樂教我們,為了使我們回答,所以都有禮物,學了很多(八年級 劉秉濂)

 

※在這五天,老師很用心的教導我們,所以我學到了不少東西,終於要走了!YA!(八年級 李湘湘)

 

※說實在的,其實我一開始不是很想來,因為我覺得要上五天課,好久喔~不過,現在我覺得真的還滿好玩的,而且我終於會畫心智圖了!超開心的,在這裡我也交了兩個新朋友,這五天我真的學到很多。老師,我也很佩服妳的說,因為妳修養超好的啦!真希望我也有那好的修養,祝:天天開心!(八年級 黃文筠)

 

※在這短短一星期的時間,學到許多快速記憶的方法,以前對記憶的這方面不太行,但是上過ESI記憶的課程,讓我受益良多,謝謝老師的教導。(八年級 蔡維心)

 

※一轉眼,五天過去了,五天裡學到的可多了,有好多好多的記憶方法都可協助快速記憶,且主要都以圖像為主,想像些有趣的故事,就可以神奇背上許多不一樣的數字組合;利用兩兩相連,可以背了好幾個原本看似不相干的東西,到現在都還記得呢!MIND MAP總要畫上許久,希望我可以愈練愈熟,愈畫愈快,愈記愈久。現在翻開課本,全是彩色的,看了就開心,因為我又學到了,這都是學習之下的記載,相信日後能速記。很慶幸能學到這麼好的方法,也謝謝ESI老師的指導,更謝謝課程中的全體人員。(八年級 蘇怡禎)

 

※來這裡我學到很多讀書的方法,我覺得那個英文單字記憶的教法好有趣,我很喜歡,讓我更like English,老師您真GreatAnna老師您也是!(八年級 黃鈺棋)

 

※在這個課程中,我學到了如何記憶事情的方法和如何畫心智圖,我不用再死記一些事情,可以提高工作效率,也要謝謝老師的指導。(八年級 王瀚德)

 

※參加ESI這個課程,學到了記憶法、心智圖和單字記憶,老師真的是“安啦”,讓我上課沒煩惱,很開心!加上獎勵制度,讓我根本沒空放空,上課很充實!(八年級 廖姵晴)

 

※我覺得上完這個課程後,更了解自已的大腦,而且對如何記憶有了方法,我相信自已八年級用這個方法能夠成績進步。(八年級 徐菀均) 

 

ESI 廣翰思惟-超強快速記憶/心智圖/速讀訓練/考試高手王,請按此處

ESI 廣翰思惟-中小學天才-冬令營課程/夏令營課程,請按此處

**「天才夏令營TM」、「天才冬令營TM」為ESI廣翰思惟針對中小學所設計的學習方法學課程名稱,目前僅提供台北救國團與台中救國團做為共同招生使用,並無授權其他個人或是組織使用。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aid=706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