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SI 國中天才夏令營,讓我的孩子學習變輕鬆了
2012/03/17 19:13:27瀏覽114|回應0|推薦0

我的孩子是個很認真的小孩,過去常花很多時間,但是考試成績出來時,總是不夠理想,我一直在找好老師來幫我的孩子提高學習的效果,讓我的孩子比較有學習方法。

 

這次讓我的孩子參加國中天才夏令營課程,孩子每天回家後都是開開心心的,而且跟我分享很多學到的好方法,我終於看到孩子面對學習是不再愁眉苦臉的。

 

第一次段考後,孩子的成績比過去更好了,他跟過去一樣的認真,終於學習效果比過去還好。第二次段考成績也更進步一點,我很期待我的孩子能逐漸穩定的進步,我不要求他突飛猛進,我只希望這個好方法能帶給他以後能繼續快樂學習。(瑞芸媽媽)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aid=6227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