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 ESI 國中天才夏令營-國一生學習心得
2012/03/17 19:02:11瀏覽208|回應0|推薦0

※這幾堂課讓我知道原來記憶能有那麼多種方法,又適用於各種科目,實在方便!再加上ESI老師生動活潑的想像力,記憶早已沒問題!這些方法中我最喜歡"Mind Map"心智基本法,因為這不但能牢記圖像,更能在讀書中畫畫,好特別的方式呀!!遺憾的是時間不足,不然我們這個暑假後一定對所有東西「過目不忘」!(賴品帆     國一)

 

※在這五天以來,我在這個課程裡學到了許多有關加強記憶的方法,在這裡也認識了許多同學,也很好完課程也很有趣,而在上課中,老師也教了我們大家如何簡單記起國中要背的東西,同時也讓我學到讀書有很多方法,不要只有死背,而且老師上課教的方法也很有用,希望上國中後能幫上忙!(李彥葶  國一)

 

※這五天的記憶班確實有讓我能好好記東西、重點,也讓我能以Mind Map心智圖分析文章內容兼記重點,這夏令營很有用又很有趣(曾紹茵  國一)

 

I had lots of fun . I learned a lot of new things in this 5-day class . I also had the experience of learning with Taiwanese people. (唐士欣  美國回來的中學7年級)

 

※上了這個課,原本讀書滿滿的時間表,只需要一半的時間,就可以讀得很熟,原本要絞盡腦汁才寫得出好文章,現在輕輕鬆鬆就解決了!(張晏寧     國一)

 

※在上課的過程中,我學到了許許多多有用的記憶法,幫助我能更快、更有效的記憶,有別於在自已上課時的死背、硬背,也讓我有效率的記住重點,不會忘東忘西,老師謝謝您!(莊淳方 國一)

 

※來上這一次的課程,讓我學到了許多快速記憶的方法,我以前背課文、背詞的解釋,怎麼記就是記不起來。現在,我知道了,要先熟讀,然後找關鍵字......。這一次的課程讓我獲益良多,希望我以後不會再忘東忘西了。(王翊丞  國一)

 

※我覺得在這裡學習很快樂、好玩,而且我發現只要用輕鬆的方式,用一點力氣,就可以記入一大串的東西,也感謝老師在這幾天努力的幫助我們。(黃柏智  國一)

 

※這5天來學了很多東西,有許多幫助記憶的東西!也認識了mind map!交到很多新朋友,老師人也很好!這些東西一定對國中的課業很有幫助!(黃淑儀  國一)

 

※我覺得來到這個班讓我學到了很多快速記憶的方法,並且也認識到許多不同的新朋友。在這段時間我非常快樂,讓我的暑假更有趣!(黃政淳 國一)

 

※我爸爸以前就有學過一點快速記憶,只不過到了社會,沒有東西能記,覺得很可惜。因此在國中前,就把我跟妹妹一起送來這裡。在這裡真的使我獲益良多,不但可以更快的記住要背的課文,還能記得更久,這樣能更輕鬆上課。我會好好的運用老師所教的。(李柔萱 國一)

 

※我很高興能來上這個課,讓我交到好朋友,而且又讓我學到許多背東西的技巧,讓我知道取諧音、故事聯想......原來可以那麼容易就記住詩、電話號碼,甚至是國語、數學......課本裡很難的東西,變成有趣的故事!那我以後考試前只要Mind Map就一下子復習完了~!真輕鬆~~(林妤潔   國一)

 

※我覺得還不錯,但一直要畫Mind Map粉累的...不過卻有幫助到我的小小腦...P.S.午餐粉不錯ㄛ!雖然同學也很...但我也交到New friendㄛ!有 時 老師講的我聽不太懂,但只要認真聽,一定記的下來ㄛ!(金庭妤 國一)

 

※我覺得上完五天的心智圖課程後,記住的東西比以前更多更快,之前在學校老師有說過什麼是「mind map心智圖」,但我自已一畫,卻變成筆記,媽媽很擔心,直到我上了這堂課,連高中的東西都記住了, 謝謝 老師(呂沛澄  國一)

 

※其實以前在其他地方的救國團就上過一次類似的課了!但是因不會用,所以就來ESI廣翰思惟報名再上一遍,期望學了二次記憶課後我就真的會使用這個方法了!(黃子薫 國一)

 

※我學到了Mind Map,可以幫助我複習,謝謝這個課程。(吳懿恩  國一)

 

※我很開心可以來這裡上課,它讓我學到了如何快速的記,而不會忘,在這裡上課時,大家都很快樂。(黃培恒  國一)

 

※英文很搞笑,老師教的記憶方法很好用,也有很多好同學!(陳翰泓  國一)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aid=6227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