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 ESI 高中天才冬令營-學習心得
2012/03/17 18:33:48瀏覽44|回應0|推薦0

※在這一周裡我學會了很多的讀書方法,可以節省我讀書的時間,讓我能更有效率的讀書,也可以讓我知道讀書、背東西是可以很有趣的方法去背。而且可以記得牢、記得久一點、而不是死背的方法。圖像和文字竟然可以融為一體,而不是死板板,如果下次還有這種活動,我還會參加。(高二生黃文誠)

 

※很高興有機會來參加這個活動,讓我瞭解更多關於記憶方法,這套方法可以讓我受益無窮,謝謝老師的教導,謝謝,辛苦了!(高二生柳茜姈)

 

Interesting!!很特別的學習方法,老師很美!(高一生陳法蓉)

 

Thank you!老師很和善,呵,在我所遇過的老師中很有耐性的了,我沒有背好數字表很Sorry,因此課堂上表現不是很好,我相信記憶法對未來或現在有用,我不會讓這一星期的課程浪費的(高一生黃三青)

 

 

※這個禮拜我覺得最有幫助的是mind map,整體來說,還不錯!有用!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aid=6227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