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果果小語...我又還沒結婚
2005/06/15 11:01:40瀏覽659|回應0|推薦13
 

果果小語...我又還沒結婚


因雨學校大淹水,果果停課在家閒著無聊,老是跑出去看附近淹水的情形,也算是排除無聊的一種,這樣說好像有點惡質,ㄜ~~

家中的電話一向都是找果果的,當電話響起時她總是跑第一個去接,就在剛剛她接了一通電話。

果果說:『喂~』

接著對方說:『媽~~~~~』是哭訴很悽慘的聲音。

果果說:『等一下喔!』趕緊把電話放旁邊叫我來接,可是對方已經把電話掛斷了。

我跟果果討論了整個過程,除了機會教育外也不免為著濕雨的天氣留下笑語~

果果還煞有其事的跟我抱怨說:『我又還沒結婚~』

我想那如果不是錄音的,就是果果的聲音太沙啞了。

我想在這雨天,大部分的人都不上班上課,詐騙集團的人還真是辛苦呀!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ted&aid=14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