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果果小語...怪怪滴
2005/11/21 12:31:56瀏覽508|回應0|推薦5

果果小語...怪怪滴

果果班上的同學十分熱衷體育課,說具體一點是喜歡打球,夏天升旗的時候一眼望去,那一團最黑的面孔就是他們班級的同學。

好動的孩子難免身上總有些瘀青或扭傷,當中有一位同學已經被家長暫時禁止打球,實在是因為他太常扭傷,有時裹著跌打損傷的藥膏也要下場一較高下,有一次打到樂翻天時竟然當場解開繃帶,看得出他覺得那是阻礙他的球細胞。

他卻忘了扭傷為他帶來多少的特例,看在同班同學的眼裡可是羨幕的很呢!

我家果果就是其中之一。

「媽咪~我的左腳好像扭到,怪怪滴。」

「妳有撞到或跌倒之類的嗎?」

「不知道捏~」

「我看看,這樣痛不痛?」

「不痛,但怪怪的。」她很堅持怪怪的,現在的孩子妳又不能說她假仙。

「妳走幾步路我看看。」她一跛一跛的走在我前面,還真的像樣呢!

「看起來很嚴重呢!妳這樣走久了以後會不會變成長短腳?」

「不會吧?!」咦?我都還沒說要帶她去看醫生,怎麼沒剛才那麼跛了?

「這樣啊!可是我還是很擔心說,我記得妳明天不是有體育課嗎?」

「有哇!」

「那妳腳痛成這樣一定無法上體育課了,等回我在連絡簿上跟老師提醒一下.....」

「不用,不用!我現在好多了,!不怪了喔~」

「我還是很擔心妳硬要上體育課,不知道會不會更嚴重~」

「不會,不會 !妳看現在真的不怪了!」

「可是剛剛我明明看到妳的腳跛成那樣~~」

「剛剛應該是走路姿勢不對,妳看現在這樣沒跛了吧!」

「但~~~~」

「媽咪!我們快回家啦~~我英文還有八分鐘沒聽完耶~~」

「喔!」

misted/20051115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ted&aid=10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