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果果物語...妳一定會崩潰
2009/03/25 23:00:46瀏覽301|回應0|推薦2

這次段考我答應果果,如果破了入國中以來的分數,給她買一本她一直想要,我卻認為沒建設性和沒營養的書籍(但書:漫畫和言情小說還是不行買)~

我有但書,她也有~
她說如果又是第一名,就放她去參加友校的園遊會(她沒說我不能跟,嘿嘿~)

她卯足了全力讀書讀的天昏地暗~

考試完回家後,她說:太難了!連班導都說太超過了~這次估計全班都退步...

不知給誰心理建設先哩~~

今天下午她打電話回來

(媽~妳聽了一定會崩潰...)
(那妳多讓我心情平靜幾個小時如何?)
(不用啦!妳不是常說媽媽最偉大嗎!)
(那關我偉大啥事?)
(雖然妳可能會崩潰,但我相信妳挺的住啦!)
(說吧!至少還可以省點電話費來彌補我神經)
(哈!我破了上國中以來的總分囉!!)
(啥???)
(是往下跌破啦!不是往上突破~)
(呵呵~妳還好吧???)
(安啦!!全班都往下拉...連那個第一名寶座的總分也退了三十幾分...)
(喔)
(就這樣?)
(不然咧~)
(不好玩)
(好吧!那我猜妳的國文應該也要往下破及格了吧)
(哪有這次國文我還全班前三高咧!好了..要上課了~拜拜)

這小妮子是不敢再堅持參加友校園遊會
但看在她真的有努力卻戰敗沙場上
書還是會買,但由我選囉!!

misted/20090325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ted&aid=278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