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果果物語~我怎麼有妳這種媽呀!
2009/04/09 21:35:21瀏覽485|回應1|推薦11

果果傍晚踏入家門看到我在家裡,眼淚猛掉~
{妳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了?}
{沒有哇!}
{說實話不要騙我啦!}


是呀!我已經一年又兩個月不曾在上班的這個時間在家,難怪這孩子緊張的!
{我在家有那麼奇怪嗎?}忍不住逗她~
{有!這比中樂透還奇怪~我媽那麼愛錢,哪可能沒原因請假在家..}
講的好像我是那眼中只有錢沒人性的人嘞~

{厚~我只是偷懶想休息...}嗯!這陣子是有那麼一點職業倦怠感的念頭~
{不相信!}眼淚越掉越多
{我把老闆炒魷魚了}呵呵~老闆沒聽到沒關係!
{這不像妳啦!妳哪裡不舒服了?妳的手好冰喔~}手冰是因為剛剛從冰箱拿水果出來切咧~
很感動這孩子會關心我說~

{我想上一號就回來了}
{荒唐!店裡沒廁所嗎?}
{上的次數有點多就請假回來了}
{妳別想騙我,說實話喔!}
{我說的是實話呀!妳別哭了呀!}
{妳想上廁所就可以請假,那我想上廁所可以回家嗎?}
{不行!}
{不公平啦!為什麼?}
{因為妳學校太遠了,妳會來不及的}
{我怎麼有妳這種媽呀!嗚~~妳一定是詐騙集團裝扮成我媽的樣子...}
{可惜....妳沒錢沒人要騙妳啦~}}

*******************************

其實我只是不小心吃壞肚子了,看醫生也吃藥症狀也減輕到根本不用請假~
只是壓不住那種職業倦怠感,我擔心不意思意思的請假一下,我可能會直接說我不做了!
另一方面想出其不易看看果果這個時間都在做什麼...
總總因素就給它請假四小時,竟然賺到孩子的眼淚....呵呵
好啦!我是沒良心的媽咩~~

misted/20090409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ted&aid=2833893

 回應文章

Julia小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保重呀
2009/04/13 14:36

可見你在她心目中有多重要呀....

葵(misted) 於 2009-04-15 22:49 回覆:
謝謝喔!小感冒難免囉!您也要保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