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2/04 11:02:20瀏覽86|回應0|推薦0

終點,總是令人想要   哭泣

開始,是那麼的美好   開心

 

  現在的我  卡在

老一輩的流逝,新一代的未誕生

只有我自己

 

我是什麼呢

我這麼努力  是為了什麼呢

 

我沒有後代  我的生命結束了  一切也就飛灰煙滅了

就算你是一代豪傑也是一樣

 

袁枚是有子孫  但袁枚走了  也不再會有第二個袁枚了

我走了  雖然我沒沒無名   可是也不會再有第二個我了

 

人生得意須盡歡   莫使金樽空對月

精采的人生  是走自己心中的精采一回

 

旁人也有他自己的人生要走  他最多也只是像我這樣

對袁枚的生命做了一些些的回顧

 

生命是為了什麼

出差、旅遊、玩耍。是吧。

害怕自己的生命沒有意義,通常我們會加了很多的意義來證明自己的存在。

那又如何

 

潘安邦走了,幾多個藝界名人,陪著我度過念書那段簡單時光的,都走了。

留下來的,最多也是個音樂會追思,然後呢

 

然後也是各過各的日子了。

如果一直停留在離開的人的情緒之中,那也是很慘的,畢竟已經是不在了。

不在的還一直想為什麼,就看不到眼前的自己。

 

路,還是得自己走。

路不難,心難。心不難,事就不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bso&aid=7279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