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 北京訪友日記 】 8/15 出發了
2015/08/26 15:45:41瀏覽136|回應0|推薦0

因為七月底才確定要去北京,已經訂不到高雄往返的機票,我們是搭高鐵到桃園機場和姑姑會合,吃了午餐才搭接駁車到桃園機場,還剩兩小時就要登機了。沒想到排隊排了一個小時,才排到三分之一,姑姑情急之下,趕忙找工作人員,工作人員要我們到另一個櫃台報到稱行李。

沒想到的事不止這樁,正在慶幸飛機晚了一個小時到,到了登機門,又等了一個多小時,飛機才真的到。從早上九點多十點出門,到達北京已經是晚上九點了。

一下飛機,我們要走「本國人民」的出海關櫃台,提了行李後,就見著了友人,他們很熱情的跟我們紮實的握握手,真是感動啊! 因為太晚了,行李又重,就叫了機場計程車大台的,到方庄居然要36公里,從到高雄都可以坐到台南去了,這也讓友人破費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bso&aid=28747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