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日記 (十四)
2007/03/08 22:38:47瀏覽208|回應0|推薦1

93年222   星期日   天晴風狂

 

        愛上一個人要花多久?一秒?一分?一小時?愛一個人可以多久?一天?一年?一千年?相信沒人可以回答我的問題。

 

        欣賞是不是喜歡?喜歡是不是愛?我想每個人的答案都不同。有些人的定義很簡單,有些人卻又分的好細。

 

        愛應該要轟轟烈烈?還是要細水長流?

 

        相愛就該攜手向前?還是適合的才該走一輩子?

 

        小戀大該不該?大戀小對不對?還是年齡相同才對?

 

        門當戶對好不好?家世相當是不是好?

 

        這世界有好多的規定,也有好多限制。可是愛情的世界裡,真的有誰是誰非嗎?我想沒有吧!自古以來。愛情就等於爭議的來源,沒愛情很苦,有愛情更苦。可是不能否認的,史上偉大的詩篇,雋永的文章,除了戰爭外,最多的就應屬愛情了。而我,也無法避免的捲入這個巨大的洪流。

 

        對愛情的渴望,是不分大小、年齡、性別、種族。

 

        最近一直鼓勵媽媽上網認識些朋友,因為我多麼的希望,她能找到個興趣相同的老伴。有人問我,難道我不會擔心吃醋嗎?擔心媽媽從此後的注意力從我身上離開,擔心媽媽不愛我。呵…這真是一個可笑的問題,世界上,有哪個正常的媽媽不愛孩子呢?更別提那種患難與共,相依為命的母女。我該為我心愛的媽媽多想一點,如果她找到了一個值得她依靠的男人,我會非常高興。畢竟,我會長大,我會出嫁,會離開她,也許距離不遠,可是我沒有辦法一直都陪著她。

 

        想我在外地唸書,每天都提心吊膽,生怕她一個人在家,一時情緒上湧,會做傻事。每次都要拿自己的生命做要脅,告訴她,如果她有什麼意外,我一定會去陪她。所以我多渴望,能夠幫她找到生命中的另一春。

 

        如果,有人跟我有同樣的經歷,有個與自己相依為命的母親或父親,請相信你們之間的真情,不要絆住他們的腳步,因為你有你的未來,不要限住他們的幸福。

 

 

              ++ 不要自私,每個人都該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ing1025&aid=8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