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日記 (十二)
2007/03/08 22:31:36瀏覽245|回應2|推薦1

93217  星期二   深夜與清晨之間的晴朗

 

          我身邊有好多人,都在等待愛情的降臨。有些人消極,有些人積極,每個人的態度都不太一樣。也許在愛情方面,我是屬於積極的人吧!總是看不慣朋友們消極面對愛情的態度,有些人,運氣很好,追求者一堆,可是挑三撿四,要不就是像個膽小鬼的把自己埋在烏龜殼裡。有些人,勇敢追求所愛,雖然碰壁失敗,可是仍不放棄。

 

          我不能說哪種是好的,那樣是壞的,因為這個是沒辦法定義是非對錯的。可是我的感覺是,人生真正的看起來,好像很長,其實很短,既然如此,為什麼不好好的珍惜呢?無論男女,與其等著被挑,到不如主動挑選自己所愛,也許會受傷,也許會流淚,可是有酸甜苦辣的人生,才精采不是嗎?不要拿害怕當藉口,不要拿不在乎做理由,不要用懶當原因。活著,不就該精采的活著嗎?當未來的某一天,你回顧青春時,你才會發覺,那一頁,是多麼的美麗。不要逃避,勇敢一點,幸福不會自己掉下來,越努力,幸福就會越濃。

 

          聽著S.H.E的新歌「Never mind」我突然好難過,因為我想到了我的媽媽。我的爸爸,自私的把他的自由他幸福,建立在我跟媽媽的眼淚上,可是他卻總是說我不懂,我不懂他的悲哀,他的難過,可是他也不懂我跟媽媽的悲哀,我跟媽媽的痛苦。那年,我自殺,他讓我等了5個小時,從龍潭到新竹,要花五個小時的車程?那年,我的狗狗死了,他告訴我狗狗死也好,反正活著也只是被我跟媽媽虐待。他有看到我跟媽媽的痛嗎?總說我只想到媽媽,沒有看到他的傷悲,但是我每天看到的都是媽媽的悲媽媽的淚,我哪有辦法看到他的?我該學著原諒他,因為他是我爸爸,他很愛我,很想彌補我。可是儘管如此,心中的傷,是這麼容易癒合的嗎?不要告訴我要看開,不要告訴我不要在乎,不要安慰我,我只想好好的哭一場,好好的恨他一次,雖然我真的沒辦法恨他…為什麼大人這麼的不負責任!很多人跟我說,我是我,大人是大人,但真的有這麼容易分的這麼清楚嗎?

 

 

    ++ 如果淚水可以洗去傷痛,請讓我盡情的哭吧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ing1025&aid=800480

 回應文章

寧玥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是的。
2007/03/08 22:44

我必須承認,我真的是一個很愛哭的愛哭鬼。

也許是心底累積太多想法,所以就開始學習用眼淚發洩吧!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應該是可以洗去傷痛的
2007/03/08 22:35
那就好好盡情的哭吧,哭完會好過的很多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