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日記 (九)
2007/03/07 12:36:08瀏覽234|回應0|推薦1

93214   星期六   是夜   晴夜晴深

 

        今天是情人節,我的第20個情人節,當然這並不會是我第一次獨自過節,不過這絕對是我最忙碌的一次。這樣也好,最起碼不會有時間胡思亂想。

 

        情人節,一切的物價都會上揚,真不虧是商人賺大錢的好時機,話雖如此,但是又有哪個女孩不夢想有個浪漫的記憶呢?雖然嘴上不說,可是私心還是多少希望遲鈍的男人們,能夠小小的表示一下。幾乎,收到禮物的那一剎那,或多或少,女孩的眼睛,應該是閃爍著喜悅的,因為那是一種被呵護,被關心疼愛的感覺。

 

        有些人可能會自命清高的覺得虛偽,尤其是某些自以為是的男人們,因為他們覺得,愛情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沒錯,愛情不等於金錢,而事實上,女人心中浪漫的愛情,也不一定要用金錢修飾的。

 

        浪漫有很多種方式,例如、帶心愛的人去戶外走走。2月份,應該還有油菜花吧!可以去油菜花田呀!那裡的花,可是完全免費的!或著,帶他去海邊,在沙灘上向世人宣告愛意,這樣也很浪漫呀!或著在家準備一頓浪漫的晚餐,也許很簡陋,也許很難吃,但是我想,再怎麼樣對方一定會很高興的。

 

        有時候,浪漫是可以在小錢,甚至免費的情況下產生的,這完全是看男人有沒有心,只要肯花點心思,女人們一定會很感動的,因為女人們最最最在乎的,是有沒有被重視。如果單純的只是收到一束花,還是花店送的,我想無論是多貴的花,女人們還是會失望的吧!

 

 

              

 ++ 浪漫不是虛偽,浪漫是心意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ing1025&aid=796400